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9 13:58: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耍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很想當一個壞人押~~~
但是我就是對人狠心= =a
我也發現越花心的人>>越多人喜歡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女人不壞,女人也不愛嗎?』
我不懂??
我還是堅持當我的濫好人吧^^
在我傷過第一任的心之後~~強烈的罪惡感
至今仍忘不了^^
不過其實我再對付我討厭的人時..那殘忍的惡作劇
讓我覺得我會下18層地獄>>>我的天阿~~~
其實我只是為了自己好玩= =a我是自私的人吧...
雖然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對於朋友對於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都一直很珍惜...我好朋友半夜跟我說肚子餓..沒錢吃飯..
接下來的幾天我天天都會買東西去給她吃..
但是我沒錢卻是買20多包泡麵放在宿舍自己喀..因為我不喜歡麻煩別人^^
看到路邊倒的摩托車~~會去把它牽起來.〈還被誤一為是我用的= =是怎樣〉
看到路上有障礙物~~還會停下車把它拿走...
諸如此類~~~常常被朋友罵雞婆..
我只是不希望有人受傷阿= =a
我前婆如果又跟我借錢~~我想我還是會借她吧^^縱使有去無回..
我覺得人生〝吃虧就是佔便宜〞
妳怎麼占我便宜都行,欺負我也行^^只要是在我容忍的範圍內
但是妳千萬不要欺負到我家人^^a
其實我國小開始就會跟男生打架了^^我只會讓女孩子吧^^
也許是我大而化之的個性~~壯壯的身材.女孩子就像是玻璃娃娃
會被我打碎吧!^^
所以女生在怎麼白目我都會原諒她..最多兇一點而以或是不理人^^
男生如果白目到我~~那將是一場大戰開始^^
我想其實我是一個很暴力的人吧^^記得我還拿椅子要扁那個人...
阻止我的還被我甩開~~手上就醫片淤青..這樣我還不壞嗎?
不過我一直是老師眼裡的乖學生唷~~
只是高中時期真的是太混啦^^
怎麼扯到這?好像『囚犯自白』= =|||||||||
總而言之我想我就是無法對身邊的人壞吧!
所以我無法當一個壞踢^^而且要當壞踢也要有亮麗的外表根本錢啊^^
我呢~~只有當開心果的本錢而已!還是繼續做濫好人吧^^
而且我也不想讓愛我的人傷心^^也不想遇到花心P了^^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不多...但卻是最難的
我只是想要一段穩定、真心的感情^^
祝大家幸福唷^^

台長: humorist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