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4 15:04:0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難.
對待朋友應該要.....

即使是自己很煩的時候,應該聽朋友的訴苦並給意見.

在做完功課肚子餓, 買東西回家吃的時候,聽到朋友說"嘿! 你買什麼東西回來啊",然後幾個人已經準備要一起分食...我應該發自內心的把已經不多的食物跟大家分享.

家裡被大家弄得一團亂,垃圾不收不倒,鞋子亂放, 浴室裡都是頭髮...我應該以愛心來幫大家整理...

甚至,買了比較好的肥皂,比較貴的洗髮精,也應該因著愛心來跟那些死皮賴臉不想自己買生活用品的室友分著用...

還有我的雨傘!!!在要出門的時候發現那群不買雨傘的朋友把我的傘拿去用了!!我應該以別人有需要而把自己的那份給他/他們...(我親愛的傘和備用的傘.>_<.)

唉~連衣服都要跟只有幾件衣服的朋友分享, 棉被也要....

雖然大家生活在一起,互相照顧,但是有很多地方真是很難做到"理想中的有愛心的人"啊...

台長: hu. who?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