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25 14:50:31| 人氣2,070|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牙齒矯正價格/台中隱形牙套費用「我帶我姐姐到台中北區牙醫診所看牙齒矯正」


她是我姐,是一位從小到大都被人稱讚是美女的女孩。

但想要維持這樣的稱號,代價肯定也不小,身為一位在小康之家出生的女孩,

難免從小就被父母教導該學會如何精打細算的選擇事物,

就好像買包包一樣不止看一家就決定,更何況是牙齒矯正,

牙醫品質以及矯正之費用的比較,

像牙齒矯正費用價格不算小錢的費用怎麼可能不來貨比三家呢?

暑假結束之後,我姐因為暑假在外工讀賺了點錢,

想說來圓一個想了很久都不敢嘗試的夢。

想要美,牙齒當然重要。根據研究顯示牙齒美,人緣也會變好喔!

說不定還可以趕快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嫁出去呢~~哈 

話說回來我姐其實當初勇氣可嘉,

她當初一直在煩惱吃東西會不會變這樣(如下圖)

吃東西的時候滿嘴都是食物殘渣,實在受不了。


但實在很幸運,她有了更好的選擇,

尤其是他看我也戴起隱形牙套做矯正之後

她對牙齒矯正要戴牙套這件事情就沒有那麼排斥了

我的矯正全記錄>>http://momowu528.pixnet.net/blog/post/159364541

牙齒矯正不再像傳統牙套一樣,而現今有的技術是透明的隱形牙套


我簡單的分析了些分別讓網友參考優缺點啦。牙套矯正大比拼:

牙套矯正大比拼比拼一:

隱形牙套可以隨時拆拔,如果遇上重要的場合

(婚宴。相親。面試。拍照)

還可以保持最好的狀態登場,嘴巴不會嘟嘟的,很不自然

透明牙套戴上別人也不會跟你說話的時候都在注意你的牙齒。

不過佩戴上一定要超過22小時喔!

 

牙套矯正大比拼比拼二:

也因為隱形牙套可以隨時拆拔,吃完飯要刷牙的時候,

我就不用在隨身攜帶沖牙機,就算要去旅行或是出門在外,

我也不用擔心牙齒沒刷乾淨的問題,傳統矯正因為矯正器的關係,

很難徹底清潔乾淨,同一個位置刷了二十下,還是有死角,

甚至用牙線也很難清潔,所以需要以牙間刷輔助清潔矯正器和牙齒中間的空隙,

每次可能需要二十分鐘才能清潔完畢,但還是有清潔不徹底的疑慮。

 

牙套矯正大比拼比拼三:

每個月到診所換齒模,醫師會依據牙齒的狀況為你做安排,

嘴巴沒有異物,也不會讓鋼絲在調整的時候輕易刮傷你的嘴巴,

每次看到別人在調整都覺得怪可怕的。

 

以上這幾點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

我姐這個時候戴上隱形牙套一點都不需要擔心之前就一直在擔心的問題了。


最近還有一個網紅分享了她配戴傳統矯正很多不便的影片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RJDSbMkkc8&t=279s 


這次主要負責我姐的就是超植牙醫診所裡的曾仁芬醫師


曾醫師非常親切,檢查時不忘跟我姐多聊幾句,

既能增加親密度還能讓我姐達到放鬆的效果,

而且曾醫師手很輕巧且經驗非常豐富,

實在是在台中北區難得的好醫師。

 現在讓我來帶大家看看診所裡的環境吧~

由於我們姐弟倆都是在這裡做牙齒矯正選擇透明牙套

所以診所的環境對我們來說相當重要

診所室內採用玻璃隔間採光充足

再搭上橘色燈光讓我們感受非常的溫暖以及舒服。

配上白調性牆面為主,顯得氣派明亮和乾淨,

像這樣時尚的牙醫診所十分稀有。


剛好在曉明女中和大潤發附近
距離中清路和進化北路交接口
診所剛好在轉角招牌十分明顯,讓大家容易一眼就看見~~


茶水間也就是等候室啦,在這裡等候其實一點都不無聊,
有電視看而且還可以泡泡飲料,
有幾次來看診還會遇到曉明女中的學生下課也過來這裡看牙
感覺蠻多學生會選擇在超植做牙齒矯正的!!


至於看診的地方位在二樓

上樓前親切的護士會拿消毒過的室內拖鞋給我換上

換鞋後才能上去看診的喔!





以上就是二樓啦,是不是超級乾淨呢?而且醫療器具都十分的先進~~


我非常推薦的部份就是開車朋友們根本不用煩惱在市區到底要怎麼停車,

因為超植牙醫診所就已經幫我們安排好了,

只要告知櫃檯的工作人員就可以免費停車囉~~
就算是搭公車也很方便
診所外面就是公車等候站牌
隨時都有公車經過
提供資訊給大家參考喔~

超植牙醫診所

地址: 404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416 ​​​​​​​

電話:  04 2208 5801 ​​​​​​​

開放時間:09:0021:30

官網:https://goo.gl/VXaF4O

 

也因為我們姐弟倆都在這裡做牙齒矯正

所以曾醫師有稍稍再給予我們牙齒矯正優惠價格

在來這裡矯正之前問過一個同學

她在台北做牙齒矯正價格貴到嚇死人

光傳統的矯正方式價格幾乎已經高於我跟姐姐的隱形牙套了

有圖有真相↓↓



假如對於想做牙齒矯正的你
怕醜!!又擔心費用價格!!
不妨可以參考我跟姐姐做牙齒矯正的這間牙醫診所!!
環境舒適~牙齒矯正還能分期付款喔!!


 

牙科牙醫牙醫診所台中北區牙科台中北區牙科診所台中北區牙醫台中北區植牙

台中北區植牙推薦台中植牙診所植牙植牙診所,台中牙醫洗牙,台中牙科洗牙,台中北區

牙齒矯正,台中北區牙醫牙齒矯正,台中牙齒矯正,台中隱形牙套,台中北區隱形牙套,牙周病,

植牙費用,植牙價格,隱形牙套價格,牙齒矯正價格,隱形牙套推薦,牙齒矯正推薦,免費洗牙,

洗牙價格,洗牙醫師,牙科洗牙,牙醫洗牙,牙醫推薦,牙齒美白,牙齒美白推薦,冷光美白,居家

美白,陶瓷貼片,噴砂美白,牙結石處理,牙結石介紹,植牙時間,植牙步驟,矯正時間,矯正費用,

矯正分期,植牙分期

台長: huixin88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