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1 20:53:17| 人氣4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悼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遠最美麗的莫兒小姐〉

 

ㄧ早接獲瀑布的電話(樓下室友)

讓我的心震撼一下的跳下床

More  我心愛的拉拉居然就變成冰冷的身體

我不願意相信的摸著牠叫著牠

情緒終究是潰堤了狂哭的叫著more

 

 
〈打哈欠‧不在乎形象的牠〉

 

前一晚的牠還高高興興的跟孩子出去散步

只知道牠們(more & money)又碰到蛇

按以往的經驗裡  牠們是英勇的  耍狠的  小心的

可是   這一次居然無法躲避

(因為在窄小的工務室巷內)

孩子也忙亂中抓住蛇了  狗兒也高興的回到屋內

當我們都懷疑是毒蛇還是無毒的蛇類

請三叔判定時也在陰暗處看蛇

(說:是臭青母啦!丟掉就好!)

也因如此我也放心下來

稍晚發現more有嘔吐  就像平常吃壞肚子一樣

不疑有它 按著平日作息時間帶到後院睡覺

 

 
〈躺在狗媽的腿上‧真舒服!〉

 

經過一晚   就這樣   走了

那晚牠還用撒嬌哀怨的眼神看著我

 

為什麼當時我沒有警覺到呢?

我想 

毒性發作到整軀僵化那種難熬痛苦

內心非常的自責

為什麼自己那麼大意呢?

 

 
〈愛洗澡的莫兒‧瞇瞇眼喔!〉

 

五歲的牠  化為天使到天父的狗樂園

留下牠那大辣辣的身影在我心中

心好痛  好難過  好想大叫

只知道一早摸著牠硬化的身軀

哭著叫妳  妳的尾巴不在搖晃了

回頭看著money心酸了起來

 

 
 〈最愛姐姐的黑帥哥‧money〉

 

牠知道姐姐走了

牠知道當他用鼻子去翻姐姐的身體起來時也沒有反應了

牠知道不一樣了

牠變悶了  高興不起來  無精打采的發呆

連ㄧ起愛在後院的陪伴牠都拒絕獨自待在屋裡頭

牠可以感受到我們狗媽的傷心

我幫牠擦拭掉眼淚  自己也要堅強

 

 
   〈最愛玩球球的莫兒...〉

 

或許時間可以安撫這一切

有不捨有難過

因為一切都來得太突然

 

 
〈相互依靠依賴的兩姊弟‧感情之好〉

 

萬物都有定時  more化為天使陪伴在我心

相信在狗樂園的牠一定是隻快樂的狗兒

more  妳一定是天上最可愛最活潑的拉拉喔!

記得  我們都是愛妳的呦!

 



   more    享年5

 

 於2009730回天父的懷抱

台長: 台東美女鴨
人氣(4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og story |
此分類上一篇:拜託‧不要再過敏了

曉民
怎麼會這樣子..真難過~唉~回去時看不到莫兒了.但我相信莫兒知道你們愛她 只是Money孤單...
陳姐.加油!要振作~我知道妳們很難過.我也是.但是如妳說的.萬事皆有定時 .
2009-08-04 19:2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