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14:46:30|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片:阿弗的日出》

我有一卷“標竿人生”--- 它是CD

是靈糧神學院15週年福音音樂創作

最要好的朋友分享此份喜悅

每天上班時撥放
每天跟著哼幾句

最喜歡〈每一天〉此首創作歌曲---簡單‧明瞭

歌詞內容

每一天都有日出日落
雖有時我並沒有看見

每一天都有日出日落
每一天 神祂正在工作
雖有時我並沒有看見
每一天 神祂正在工作

雖有時不是藍藍的天
雖有時不是白白的雲

但我要相信 仍有日出日落
雖有時並不盡如人意
雖有時並不是很順利

但我要相信 神祂正在工作
必各按其時成為美好
必各按其時成為美好
神的工作會越來越美

創作者所寫的詞曲意境
正是自己每一天所體驗

近日外頭雖連續下著大雨
我相信總會有陽光出現時

大雨不斷
天災頻傳

神啊!
台灣這塊土地就這麼大
求祢眷守我們這些百姓
不因狂風暴雨的侵襲
因這祢的大能
何其有的信心
明瞭祢所運行的工

我相信會雨過天晴的‧必要耐心等候

台長: 台東美女鴨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
此分類上一篇:討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