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3 20:01:02|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看到親人的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内之門天2
當我愈來愈無法忍受,急於想看到親人的臉,聽到他們的聲音時,我就向親愛的主耶穌禱 吿,求祂幫助我知道自己蒙祝福與祂同在。旣然地上的親人無法幫助我,我就切望能從「服役的 靈」來得著安慰。
I個異象
若是我確實蒙召,單獨行過黑夜的死水,我就特別祈求祂支持我。這個禱吿並非無用,因爲 回應很快就來到,所有的憂慮和煩惱有如破舊的衣服似的,從我身上褪去,基督的平安懷抱著 我。我很願意等候上帝所安排與親人相聚的時刻,我常吿訴自己說..「若不是在地上,就是在天 堂,那裏沒有失望的恐懼。」
在這段奇妙的日子裏,身心雖忍受著極大的痛苦,却享有極大的平安,我得已眞正尋到「永 遠膀臂」的護佑,這是以往我所沒經歷過的,這膀臂高擧著我、扶持著我、環繞著我,使我躺在 神的膀臂裏,有如疲困的孩子躺在母親的懷裏一般。
在一個陰暗、寒冷及暴風雨的早晨,我經過整天整夜劇烈的疼痛之後,好像站在床邊的地板 上,即彩色玻璃的窗前,有人正站在我身旁,我往上一看,原來是我丈夫最親愛的大哥,他已去 世好幾年了。
向您推薦:三重資源回收站  三重舞蹈教室  三重資源回收  

吸毒的問題很嚴重
嬰兒已生下來
胎兒斷送生命
母親斷送健康
墮胎犯了殺生戒

台長: 彩雲飛屋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人間佛教 |
此分類下一篇:想看到親人的臉
此分類上一篇:幾乎每次用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