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5 12:40:4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
今天是七夕 也許你一如往常的忙
忙到沒時間過這種在你眼中很無謂的節日吧
即使 我清楚你很忙
我還是會忍不住去猜想 今晚 你是一個人度過嗎?
還是跟一群朋友唱歌度過
還是 跟我不認識的女孩呢?

對不起 我又變得多疑了

才過午夜12點 我的手機就收到一封封的簡訊
全都是祝我情人節快樂
可是他們都不知道 我很難快樂的度過今天

在記事本裡 原本開開心心的在今天畫上了一顆心
在七夕兩個字旁邊 寫上你和我的名字
現在 剩下我而已了

翻來覆去 我還是睡不著
起身到了杯水來喝 坐在桌前望著手機發呆
猶豫了許久 還是決定傳一封簡訊給你
對我而言 這封簡訊一傳 可能就是個結束

只是 我還是會想念



『七夕快樂 
有一句話我一直很想親口跟你說 可是好像都沒機會 
謝謝你陪過我這麼一段 我很開心 謝謝』

這是我等待的終點

台長: Habit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