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16:52:3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GO九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是刺激的一天~~~~

我們一群人男生加女生....根本就是進香團車隊

竟然一路從台北騎機車殺到九份去....真的很猛

到了溪邊我們就開始烤肉外加玩水

不過因為我不能沾水...所以為了怕波及我就跟小芬到遠一點的地方去泡腳

看他們玩的一身濕也很想玩..不過真的不行碰到水

結果肉也沒吃幾塊吧~~~~哈哈玩的開心就好了

到了快晚上我們就前往九份去吃飯嚕

因為其他人要玩到通宵才回家

所以我必須先回家了

就這樣又一路從九份殺回台北...

謝謝大頭載我回去阿~~~~一路上真飆



不過男生騎車真的很快耶...我的臉一路被風打的好痛~~~哈哈

本來像問大頭他臉會不會痛的....結果他帶的是全罩式怎麼可能會痛

真的玩的很開心~~~

一下車我的腳痛到不行....真的是腰酸背痛

今天起來又外加留鼻涕

總之~~~是個難忘的一天啦

台長: 浩呆小拉拉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