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5 13:05:54 |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娘六個月人妻的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5

回顧過去阿丹加入我的生活這段期間,

真的是讓我感到很驚奇!!

累是當然有的啦!

從懷孕到現在,其實我是用享受的心情在體驗我的家庭生活~~

比較辛苦是丹把拔,因為小baby還小又口愛怎會對他出氣ㄋ??

所以有任何累的情緒我就會沒有保留的往丹爸身上堆,

老是脾氣一來就對老公大發雷霆~~總是陰晴不定的

那天電視上有個人說起老婆:

【結婚前是隻小鴿子小綿羊,生了一個小孩後就變成一頭母獅子了,那怎樣變成一頭不要命的母獅子ㄋ?就是生了第二個小孩】

聽到這番話!老公馬上心有戚戚焉~~~~對我說:【我不會讓妳變成不要命的母獅子的】

哈哈哈~~老公~~~不要這樣子嘛!

人家我這頭母獅子骨子底還是一隻溫馴的小綿羊啦!

我的阿丹漸漸長大了,

現在學坐學爬,好奇心活動力都很旺盛,

那天開啟抽屜要找健保卡,

想不到小傢伙一頭栽進抽屜裡一直翻箱倒櫃的,可愛模樣真的是笑壞我了!

看他安穩睡覺香甜甜的模樣,為人父母的我們夫妻倆嘴角都揚起一陣微笑給到無比的欣慰~~

小阿丹出門總是能吸引大家的目光,

皮膚白皙,一一ㄚㄚ學語,肉肉的腿庫總是讓人在他身上停留許多眼光,

作為爹娘的我們也是有著超優越的驕傲感~~

妳說生小孩的辛苦在哪裡???

我的答案會告訴你:目前我找不到ㄟ~~甜美的果實早就讓妳忘卻辛苦的歷程了。

不知道姊妹們是不是也這樣想???

還是又要笑我是天真的傢伙了~~好戲在後頭ㄋ????

反正現在的我還是一樣享受幸福ING中~~~~~~~~~~~~~~~~~~~~~~~~

 

 

台長: 娜媽的家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