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1 10:32:53 |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夠堅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9

星期四我家的阿丹王子生病了,

發燒~~到了星期六再去看醫生,

小傢伙扁桃腺發炎~~醫生說會燒個兩三天,

星期六醫生徹底檢查一番也挖耳屎以便觀察是否有中耳炎~~

中午吃過藥後,他很快就累翻了入睡,

可是為娘的我可沒閒著,

阿丹一直冒汗,我邊用紗布金擦是看得我快要心疼死了,

再加上老公也不在身邊,自己身體也不太舒服,

竟然~~~我掉下思念老公的眼淚了~~

想著老公提著行李回家的畫面,

我就一直紅著眼眶~~

完全沒有胃口,可是這時候又想起保母說的話,

小孩身體不舒服影響心情,會沒胃口,可是一定要強迫自己用餐,

這樣才有體力可以堅持下去~~

就這樣我趕緊離開床邊,吃起火腿起司三明治,

看起來非常可口,我卻食之無味,只為了想要有能量嘴巴動著,

這種畫面姐妹們可以想像得出來嗎??

就是一個沒用的傢伙~~唉~~真是太不堅強了,

難怪翠屏會對我說:沒路用~~窄路~~

慧芳阿~~加油喔~~未來的路還很長喔~~

一定要自己加強勇敢~~加油~~

 

台長: 娜媽的家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