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7 04:04:13| 人氣6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四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四禁

雲林阿文

男人四禁:泡妞泡成老公,炒房(股)炒成房(股)東,炒股炒成股東,看病看成郎中,集郵集成負翁。
當今四大傻人:戀愛不成上吊的,沒病沒災吃藥的,合同簽成無效的,看著手機傻笑的。
現今四大土:手機戴套,傳呼戴銬,男人穿背心,女人戴胸罩。
四大惹不起:喝酒不吃菜,光膀扎領帶,乳房露在外,騎自行車80邁。
人生四大喜事:聊天遇知己,逛街遇網友,手機單收費,情人你高興。
人生四大悲:久旱逢甘雨,一滴;他鄉遇故知,債主;洞房花燭夜,隔壁;金榜提名時,重名。
四大膩歪:請客沒人到,BB機沒人叫,媳婦不讓鬧,要鬧還得戴上套。
四大虛:老闆的腎,某官的稿,小姐的眼淚,統計局的表。
四大閒:大款的老婆,領導的錢,下崗職工,調研員。
四知:到了北京才知道官小,到了上海才知道樓小,到了深圳才知道錢少,到了包廂才知道老婆老。
四講:上午講正氣,中午講義氣,下午講手氣,晚上講力氣。
四大「不能說」:牛市被套,小蜜被泡,贓款被盜,偉哥失效。
四大禍根:酒是穿腸毒藥,色是刮骨鋼刀,氣是下山猛虎,錢是惹禍的根苗。
男人四貨:二十歲的男人是期貨,三十歲的男人是搶手貨,四十歲的男人是現貨,五十歲的男人是跳樓貨。
男人四怕:怕小姐有病,怕情人懷孕,怕群寫信,怕老婆自盡。
男人四花:一等男人家外有花,二等男人家外找花,三等男人四處亂抓,四等男人下班回家。
男人四「睡」:乞丐睡覺是地睡,和老婆睡覺是納稅,和情人睡覺是偷稅,和小姨子睡覺是增值睡。
男人四鬼:晚上下班回家是窮鬼,晚上9點回家是酒鬼,晚上12點回家是色鬼,凌晨4點回家是賭鬼。
全球四匹狼:色狼克林頓,野狼薩達姆,餓狼普京,家狼陳水扁。
男人四大傻:下班就回家,掙錢老婆花,吃飯點龍蝦,給小姐留電話。
男人四大年齡:二十是奔騰,三十是微軟,四十是松下,五十是聯想。
天下哥們四鐵:一鐵是一起同過窗,二鐵是一起扛過槍,三鐵是一起嫖過娼,四鐵是一起分過贓。
男人四大希望:家裡有個做飯的,辦公室有個好看的,身邊有個犯賤的,遠方有個想念的。
男人四大無奈:陪老婆乏味,找小姐太貴,搞情人太累,不結婚最實惠。
女人四大理想:男人頭殼都壞掉,每天給我送鈔票,還要排隊任我挑,自己一直不會老。
四等美女:一等美女漂洋過海,二等美女深圳珠海,三等美女北京上海,四等美女等待下海。
四戀的樣子:初戀就像一見鍾情,熱戀就像以身相許,留戀就像百依百順,失戀就像你東我西。
四項基本守則:喝酒基本靠送,抽煙基本靠供,工資基本不動,老婆基本不用。
婚姻新四制:打破老婆終身制,實行小姨股份制,引入小姐競爭制,推廣情人合同制?

外加打油詩:
阿扁阿扁我最愛
我有九族你三代,我是本土你外來。
我是貧戶發大財,你想吃飯慢慢排。
我去當官你下來,我來歪哥你走開。
我當總統最厲害,貪官污吏沒障礙。
我的老婆最慷慨,Sogo禮券便宜賣。
我的親家夠悲哀,送到土城被人害。
要我自省我不愛,你能對我有何奈。
要我辭職我不甩,大家都說我愛台。
本土本土最可愛,隨便說說都來拜。
外來外來最失敗,因為台灣都是呆。

2007/03/03登入奇摩胡清如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huchingju/article?mid=3962
2007/03/03登入奇摩高雄市太極八卦掌協會的部落格
2012/04/07登入pchome新聞台胡清如的部落格
高雄市苓雅區漢昌街84巷23號 電話:(07)761-2979行動:0929-569449
胡清如(筆名胡大俠)

台長: 胡大俠
人氣(6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生活館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簡單實用的壯陽土方
此分類上一篇:小孩的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