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7 03:56:02| 人氣4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萬別被唬住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千萬別被唬住了

是我個人切身經驗唷~

在某一次遊覽網站時發現了!

一則援交的留言版

此時的我真是開心不的了!

如獲至寶般馬上將妹的MSN加入

心想至前爬了粉多有關援交的文

真是羨慕極了!沒想到老天還是記的我

真是太棒了!一登入妹也線上上

沒想到比我還猴急耶!

一開口就問我要不要約呢!

廢話!不約我找你做啥!

事不疑辭馬上前往桃園火車站

一到哪就等妹打給我~

(在來的路上就不知打了多少通問我到了沒)

剛開始時就問過妹是個人呢?

還是有馬伕帶的呢?

妹說是個人的沒有人帶

電話來了!一接起來就問我到了嗎!

恩!我到了!妹說好她馬上到~

然後就問我有沒有帶身份證!

(我個人出門是不帶證件的)

就回她我是阿六仔沒身份證

她一聽也知道我在說笑

就說她姐姐等一下會打給我

問我是不是有和她約~

她說她姐姐會擔心所以需要確認一下

人家姊妹情深好OK!我就不疑有她嗎!

她姐打來跟她確認好了!之後便開始身家調查

問一大堆什麼職業啦!公司電話啦~你的出生年月日啦!

就差沒問你什麼時辰~我幹嘛!我是來打炮不是來當兵的耶!

有沒有搞錯啊!好!沒關係!今天為了老二我忍下來~

有問必答問什麼答什麼連我身上有幾根毛都說了!

就連身份證字號都講了~就唯獨我家電話不能講

說了不講就不講打死也不講還一直問

我原本脾氣就不是很好的一個人

剛開始是為了我的小弟而忍

現在他也沒興趣了

我火了就開始罵了!

我今天不是來娶老婆也不是娶細姨

問太多了吧!他一聽到我口氣開始不好了

便說不要生氣嗎!今天他會這樣只是怕釣魚

好沒關西我接受這個理由我也在三保證我不會釣魚

也沒哪個耐性釣魚他也相信了!

過一下又問了!我說一定要問我家電話嗎!

他回說他只是要查證一下兒已

我就說好要查證是嗎??

哪不用了!我要回家打手.................

這樣應該就不續要查證了吧!

我話一講完另一頭就傳來叫罵聲(男聲)

(咦!心想不是說沒馬伕嗎!)

哪男的就問我喂少年仔!

你裝笑為你混哪裡的!

我回說我沒有在混也沒有在裝笑為

是你們在裝笑為吧!

之後就一直恐嚇我要找我出去輸贏~

說他是兄弟要把我的電話號碼拿給徵信社

查我的地址很容易當時我就問他說

有必要嗎!不能好好收場嗎!

他見我不想把事情鬧大就說

好啦!我們就好好的講

這樣啦!看你這麼有心要解決

哪你包個紅包給我細漢吃涼水就好了!

好啊!這有什麼問題勒!

我問說要包多少呢!

他說不多啦!168就好了!

我說168是多少啊!

他說是16萬8問我你有嗎!

我沒有~哪你有多少

我只有3000

你是裝笑為沒關係你準備吃子殫

我二話不說就跟他講我人現在在火車站這裡等你

這樣你就不用浪費錢去找徵信社省得麻煩

就把電話給掛了!

就沒在打來了!

這件事我有心得:

家裡電話打死都不能留假如你已經被他們唬住了!

家也不敢回手機也不敢開此時他們就會打電話勒索家人塃稱你被綁架嘞

不管你已經給了多少自己的資料都沒關係

她們不會去找你的目的只是要騙錢而已

這是我實際的經驗提出來共大家參考....

[本帖最後由阿揮於2006-10-26 09:00編輯]

2006/10/29登入奇摩胡清如的部落格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huchingju/article?mid=1032
2006/10/29登入奇摩高雄市太極八卦掌協會的部落格網站
2012/04/07登入pchome新聞台胡清如的部落格
高雄市苓雅區漢昌街84巷23號 電話:(07)761-2979行動:0929-569449
胡清如(筆名胡大俠)

台長: 胡大俠
人氣(4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生活館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太厲害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的功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