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15:26:38| 人氣11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電影節落幕了07/07/20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台北電影節落幕了,
看了十幾部電影,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三部分別是,
柏林短片、Strangers、情色電影院。

柏林短片中的短片個個創意獨特,
有的讓人感動、有的讓人狂笑,
從頭到尾無一冷場,很佩服德國在電影短片上的努力。

Strangers主要是講男與男、男與女於火車上的邂逅,
有浪漫的愛情、有解不開、理不清的宗族仇恨,
愛情與國家認同抵觸時,你會選擇留住愛情,還是從容就義?
愛情短暫、戰爭無情,我的話,還是留在電影院看電影就好。

情色電影院,是一個讓人看完會全身無力的電影,
一群喜愛在黑暗中找尋身體宣洩的人,
他們不約而同的前往情色電影院,
有變裝皇后、horny的異性戀者、同性戀者,
各式各樣難以理解的情景都會在這裏發生,
大家找尋的好像就只有一件事~性,
我一直不懂,生活中有那麼多美好的事,
為什麼有人一心一意只追求性的快感,
One night stand聽起來駭人聽聞,
卻常常在週遭上演,當我將電影情節轉告好友Davin時,
他說這有什麼好奇怪的,台北萬華就有這樣的地方,
還聳恿我去看呢~我跟他說那個椅子我應該不敢坐,哈!

住在台北真的很幸福,總有著看不完的電影,
在這個酷熱的夏天,大家一起進戲院納涼看部好片吧!

台長: 華幼青
人氣(11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