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00:25:10| 人氣1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世了 好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個月前還好端端的人...

去了趟青藏高原...高山症氣壓使身體負荷不過...

心臟病變送醫不治..就這樣走了...



過去暑假還一起唱歌跳舞
我們往返大陸機票也都你幫忙處理
閑著沒事也常來我家晃
你講的笑話也真的都很好笑....
雖然你教訓我的時候我不愛聽
但任何場合只要有你在..我整個就很放鬆



上午的告別式,, 看到幾個好久不見的人
沒想到卻是在這種場合碰面

我媽哭了//我也哭了
再也見不到你,,再也聽不到你豪爽的笑聲......


為何好人總是這麼短命..........
而真正該死的人卻賴著....
渾蛋*

=======================================================
台灣動物星期頻道主持人 Steven irwin

在澳洲大堡礁海底拍攝紀錄片時...
被魟魚尾巴刺到胸腔 當場死亡..


我非常喜歡看他的節目..
主持風格強烈而自信~~跟觀眾分享對動物的熱情
Steven更獲頒2004年澳洲昆士蘭年度風雲人物獎*


他受世界各地觀眾愛戴....
他的死會被幾百萬人紀念


雖然不認識他 )) 但我也很難過
一個這樣棒的人....怎可以就 死了?!




或許死在自己所熱愛的工作環境裡



也有一絲欣慰吧~



















           意外無所不在








           生命一下子 就玩完了.........


台長: 大肚華&纖細剛
人氣(1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義美
別難過...
她們只是到另一ㄍ世界ㄑ帶給更多人歡笑~~
2006-09-12 00:4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