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15:47:40|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没有去过的黄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个地方叫黄龙
离开九寨沟两个小时车程
但是我们去四川的时候并没有去那里
因为时间有限,门票很贵,
还有很多人说去了九寨沟再去黄龙就是笨蛋
但是也有很多人说,黄龙的风景比九寨沟要美
反正,我们就是没去

一般上大家都是去了九寨沟再去黄龙的
但是,偏偏我们就没去,然后选择去了米亚罗

黄龙的地势很高,最高点在海拔5000米左右
照片的这个地方叫五彩池,是黄龙最高的一个景区,跟九寨沟的五彩池同名
这张照片是我朋友照的,他们9月份去九寨沟,所以觉得九寨沟不美
顺道提一下,不是秋天的九寨沟真的还不怎么样
他们觉得黄龙比九寨沟值得去

看了照片以后,我再想一想我们去米亚罗的舟车劳顿,然后
其实有点后悔
不过反正都过去了
我想过几年,我反正还要去九寨沟一次
那么就先去黄龙好了。
也是黄龙
我另外一个朋友拍的
他学过摄影
潜台词就是
照片有经过修饰
还是黄龙
那个学过摄影的朋友拍的
黄龙溪古镇
天~~居然用黑白来处理
太奸诈了
我昨天突然发现有好多九寨沟的美图没有放上来
过几天我整理了放上来吧
一些是我忘记放上来的
一些是我朋友拍得比我美所以我觉得应该放上来的

其中有一张我最气
就是珍珠滩那里,有两颗树,我站在枯树下面拍,觉得效果也很好
但是他大概移了一两公尺,在红叶的树下拍
感觉就……
完全不一样

台長: huanyunyu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fan
修饰过的照片..雖美但失真.可以的話,用真功夫拍吧
2006-12-10 00:3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