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9 20:48:39| 人氣11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25 Paris- Day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m 9:50
德國-法蘭克福→法國-巴黎

出發

 

 



阿姐拉著行李箱
好愜意






飛機上。
我頭髮怎麼那麼整齊





我阿姐真的真的很愛欺負我










寶比的粉紅襪襪


又是雲海送給你們






我姊很假掰的戴著我的眼鏡然後給我拍
他說他很像女教師,哈哈啊哈哈






飛機上的麵包點心
還滿好吃,中間夾的不知道是什麼沙拉醬



我手真的很黑= =




到法國了










巴黎鐵塔綁在那女人頭上
是要宣傳什麼呢?





科技化的機場







總之我的頭髮有夠醜的現在






坐車往巴黎市區的途中,那兩個人就在車廂奏起音樂唱起歌兒
很好聽,有歐洲街頭的感覺
最後他們在整個車廂收錢,看有沒有人要捐錢給他們



此行除了我跟阿姐之外,還有媽咪的朋友,台灣廠商:Peggy




法國爛死了的地鐵
又髒又臭又沒冷氣






沒有手扶梯,大家提行李提得要死!






保險套投幣機
真的是什麼投幣機都有











第一天的行程,來到蒙馬特
不小心拍到他們在握手的景象=]

















聖心院
要爬長長的階梯上去,真的很長






也可以選擇邊邊比較有意境的小石階梯




街頭表演,這黑人超強
這顆足球在他身上幾乎每一個部位都可以有花式表演
他站在很高很高的地方,就小小的那個柱子
他可以在上面跳啊滾啊都不怕球掉下去
操縱自如!

 






媽的人山人海










從聖心院前的廣場往下看可以俯瞰幾乎整個巴黎
但因為夏至,歐洲這邊到了晚上九點十點都還沒天黑
所以這次沒夜景可看



蒙馬特這個地區很有自己的味道
很藝術
是文人和畫家的天堂

 



也是咖啡廳的天堂吧我想,到處都是咖啡廳











此行的照片全都要被鼻子那個破皮給毀了!


GJ!
沒有照到鼻子破皮!







很酷的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會做這個在這條巷子裡


這張嘴巴..............
讓我很想親自己

好變態喔我怎麼會這樣!!!!!!














就是這家!!!!!!!!!!!!!!!!!!!!!!
這是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裡,艾蜜莉工作的咖啡廳
人很多喔,也有很多遊客去吃和拍照





有愛蜜莉的照片!




連餐桌紙都是設計過的,一些艾蜜莉電影相關的東西
其實我真的很想帶一張回台灣家貼牆壁
可是一想到不知道要怎麼帶回台灣,就作罷了
煩!





吧台上也有一張艾蜜莉的照片
齁齁齁齁齁





我們的餐點
唉我吃這些鬼東西已經吃到膩爆了






這是!!!!!!!!!!!!!!!!!!!!!!!!!!!!!
艾蜜莉在電影裡面愛吃的焦糖布雷




而且艾蜜莉說,要用湯匙敲一下焦糖
焦糖碎掉了
然後開始吃




吃光光
一個布雷三人吃,真的很可憐
但因為一個布雷要價5.60歐元
搶銀行比較快!



很冏的時候,比"讚"就對了!







廁所裡的一堆艾蜜莉








紅磨坊!!!!!!!!!!!!!!!!!!!!
我一直幻想妮可基嫚跳的鑽石康康舞
W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紅磨坊的周邊,幾乎都是情色場所
嘖嘖嘖
其實因為紅磨坊也是跳有點A的舞吧,我不是很清楚
總之邊邊都是一堆情趣用品店和live show的店!















 

 

台長: 魚翻翻
人氣(11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愛人
于屁股變胖了!
2010-07-30 01:53:05
版主回應
好像耶,怎麼辦!!!!!!!!!!!!!!!!!!!!!
2010-07-30 05:48:32
小愛
回來再減啦~
出去玩還節食不是很自討沒趣嗎哈哈哈!!!

焦糖布丁看起來也太美味了吧


ps.正在看郭富城演的殺人犯,他的神情好變態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2010-07-31 23:18:28
版主回應
這邊的食物已經吃到膩了,真的不誇張
我根本沒吃很多,可能是麵包在作祟搞得我發福
約莫是胖了一公斤啦,根本沒那麼誇張!


焦糖布丁美味程度跟價錢成正比
讚!
再補一個幹好了


殺人犯是什麼?
我完全可以想像郭富城的頭髮應該是油油亮亮的年代
2010-08-06 00:33:54
愛人
你寶貝跟你愛人我都覺得你胖胖比較可愛!
2010-08-03 03:11:09
版主回應
你跟我寶貝說我的胖瘦都掌握在他手裡!
2010-08-06 00:34:4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