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2 20:43:52|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2備忘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all,

連載可能得停兩天了,因為明天一早要前往慕尼黑
星期六去,星期天回來
幾點不知道,所以預計星期一才能再上傳照片

希望大家都有個美好的週末=]

 

 

 

 

 

Dear BABY,

email也可能得停兩天了,I am so sorry...
但是可以換你先寄信給我,我會很期待=P
終於換你想標題了哈哈哈

這兩天妳要乖乖的,不要跟媽媽吵架不然我會很擔心
有急事都可以打我德國手機,但是記得用公共電話
需要的話你最好去買一張國際電話卡,這樣就可以用手機打而且很便宜
打電話問雯雯,他會教你
之後我去別的地方不在家的時候,都用的到~

晚上要早點睡覺,我會超級早睡,跟你一起入眠
然後超級早起床,跟你一起過一整天!
還有不要東想西想,就當個小笨蛋就好,有時候笨笨的是福氣!
missing you every moment仍然持續在進行,沒有停過
so you are not alone, I am still with you.
crying with you
laughing with you

 

love you
more then I can say

 

H

 

 

 

 

台長: 魚翻翻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