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1 22:43:35| 人氣13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1阿姐學校逛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姊姊的學校→ 法蘭克福大學

有沒有聽起來超酷的,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覺得我姊帥翻了
唉真是一個崇洋的鄉巴佬欸我!

今天一早跟著姊姊去學校,她去上課,我參觀校園
但是真心地覺得我格格不入,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是坐在草地上融入他們
外國人真的很愛在草地上休息曬太陽
完全不擔心變黑,像我就躲在樹下
我不要再黑了,手上的色差袖套還在呢!

 

好囉,新鮮照片來了

 

首先,去學校就要坐地鐵
貴死人了真的氣死我了,做沒多久的地鐵就要花我3.80歐元
來回7.60就掰掰了=[

 

這是家裡附近的地鐵站
我們住的城市叫做Oberursel

這裡搭地鐵可以吃東西,腳踏車可以進去

 

 

賣票的機器

 

姊姊學校後門

 

 

這是姐姐上課的大樓,裡面很漂亮很藝術

 

看,很愛這樣在草地裡

 

這是餐廳,超級大一棟我也不曉得有沒有必要這樣!

 

姊姊上課的大樓,門口很多人坐在那邊看書吃東西
很優閒

 

這裡很多人騎腳踏車

 

法商學院

 

姐姐上課那棟大樓裡的一個小角落,賣一些東西這樣

 

這個!!!!!!!!!!!!!!!!!!!!!!!!
就是電影裡面都會出現的,學校裡學生的置物櫃
但是不像電影裡破破的鐵櫃
他們的很高級很漂亮
只不過鐵櫃好像比較有感覺,思想都被電影綁住了我

 

可愛的電話亭,話筒是粉紅色的

 

大視聽教室,真的,超,級,大
這樣學習效果會好嗎???

 

某個學校餐廳

 

我就坐在這個樹下好久,很舒服喔
坐下去都不想動了

 

 

 

 

這裡會一直有樹上的小花掉下來
我頭上那朵我也是拍完照才發現

 

唉,要是我們學校也有這樣一台,就爽了!!!!!!!!!!!!!
要咖啡要紅茶要熱巧克力要玉米濃湯,隨投隨有!

 

 

 

超大的噴水池 

正門,漂亮壯觀喔喔喔喔

 

路上隨便一個公寓,不怎麼樣

 

我今天在校園裡看到超級多偉士牌
帥死了!!!!!!!!!!!!!!!
各式各樣顏色都有,我心花開了不知道幾次

 

 

很可愛的路邊攤販

 

地鐵站裡的販賣機,超多東西

 

這邊過馬路都要按這個,然後很快就綠燈了

 

中午媽咪帶我們去餐廳吃飯
這是我的食物

 

這是姊姊的

 

 

這是媽咪的

 

媽咪

 

 我和姐姐
我覺得我臉色簡直差到不行欸幹嘛啊

 

 

 

好,贈送一些口愛的DD給大家!!!!!!!

DD在澆隔壁的花

 

 

 

那是他的小泳池,爽死了

 

 

我跟他在他的戶外小桌子吃下午茶,是五顆果凍

 

吃完一定要擦手擦嘴巴,不然媽咪會罵人

 

 

 

 

 

沒囉!
下回再見!

 

 

台長: 魚翻翻
人氣(13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R
我就是那朵小花!
2010-07-01 23:00:21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0-07-01 23:03:05
我的學校要是這麼漂亮
我一定天天五點就到學校上課!!!!!

我每次看電影都好羨慕電影裡的學生的置物櫃噢噢噢
還有樹下那個椅子感覺好愜意
沒課的時候就可以坐在那裡聽聽音樂思考一下
說不定還有美麗的邂逅齁齁齁好浪漫

妳跟姐姐也好像喔:D

PS學校好棒,我看見有"法"商學院了
法蘭克福大學請等我呦哈哈哈哈哈哈
2010-07-02 00:20:05
版主回應
法商學院那棟很大很氣派,而且門是飯店那種旋轉的門
我現在滿腦子都是你在那邊一直旋轉的畫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置物櫃我也真的好想搬一排回台灣用喔,然後我的好朋友一人分配一個剛剛好吧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要放我家!

我那天就是坐在那邊聽音樂,然後就不想動了
可是我挑錯歌了,聽健雅的歌偶爾都會心情不好=[
又加上都沒有美麗的邂逅,我簡直嘔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不過我那天去一趟法蘭克福大學,心跳加速不知道幾百遍
好多good looking face我真的要受不了了!
比寶比遜一點的那種,很棒吧!
我幫你偷渡一個洋妞,要不要一句話! 金髮的喔!!!!!哈哈哈哈哈


ps我跟我姊一直都不像,這張不曉得怎麼那麼像!
可是我在這邊明明就早睡早起,臉色還很差欸怎麼會這樣大家救我
2010-07-02 15:59:34
愛人
再說一次你弟跟你現在好像
你小時候怎麼沒這麼可愛
小老鼠一定會愛死那些販賣機
我只需要一台酷炫的腳踏車
2010-07-02 15:17:53
版主回應
對啊,販賣機我也很想搬一台回家
在這邊看到好多東西都想搬一個回家,好鄉巴佬!

我昨天才跟我姊說這邊腳踏車看起來好帥好堅固
他說但是這邊腳踏車的價錢比台灣還貴一半左右
像是大潤發兩三千可以買到的那種,這邊可能要四五千
厲害喔~
但是真的看起來很堅固很安全


ps謝謝囉果然你講話最誠懇了! 花哈哈哈哈哈哈
2010-07-02 16:03:1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