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7 22:35:52|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都不喜歡把不好的打出來
報喜不報憂,最重要是因為我不想傷了你的心
而且我知道有情緒就會有情緒話這種東西
我寧願靜默。然後讓時間帶走不愉快。
常常你的網誌好開心好愛我
然而不開心時就會出現一些比背對背還恐怖的話語
如果可以免除掉那些如刀割的痛
我寧願沒有那些海枯石爛的承諾

很多時候,那些不好的時候
我其實都會害怕這一次會不會有人後悔
或許是妳受不了了,我後悔
或許是相反
我都很怕,怕妳離開,或自己離開
所以即使我傷害你,我都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無論如何傷及表面也不能深刺你的心
或許我做的不好,但我銘記
我一直,沒有停過,怕你不愛我

我知道自己真的很愛你
所以再怎麼生氣我都不願意把話說死
說什麼這一刻我終於懂了,說什麼我再也不會,說什麼真的,說什麼從未及永遠
因為愛你所以我賦予自己彈力
或許你已經覺得愛不是無限
但是我告訴你,我愛你,無限

 

 

 

知道這幾天你傷心無比
因為我不知道魂飛魄散去了哪裡
前面講的那些話你現在看了可能覺得我在放屁,又或許你什麼都不想聽了
可是沒關係,如果你還記得我的話,你就會懂

我真的有想,很多事我都有靜下來想
我知道現在這一切當下我會覺得好煩好煩,可是我明白無風不起浪
我明白是自己做的不好讓你傷心
我明白你的難過你的無助
曾經你也讓我相同體驗過,我真的明白夜深了之後哭的滋味
我只是想告訴你,我真的知道這陣子是自己不對
請你不要放棄我,就像我一路走來沒有放手過

我真的真的明白你要告訴我的,和你想要的
可是我也真的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和怎麼辦
這一次我走失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給我時間,你說好
現在你又說這不是時間的問題
沒關係,我還是想求你給我時間,我會回來,寶貝我會回來

就算來不及,這一刻我還是想告訴你
我真的有心要努力
昨天你回答我,好
希望現在還是一樣,不然三二一起跑之後我該投往哪兒去
我想通了
會加油的
答案還是好嗎你?

 

安全感我會努力給你
認同感拜託你給給我

 

 

 

 

最後,還是想澄清
前陣子的事我真的不怪你也沒在想了,但或許殘留下來的真的很難洗清
可是時間會帶走一切,我真的相信

 

台長: 魚翻翻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R
妳十點多打完這篇
十二點多打給我想聽我說什麼
之後我睡了妳跑去哪了?
妳很好笑
妳要不要看看妳前十二個小時打了什麼

我今天十二點多項個白吃一樣打妳家不知道打了多少通
那你現在在哪?

魚翻翻現在在我家他玩山寨機玩的像中邪一樣!!!好好笑跟白痴一樣樣哈哈



妳是不是真的很好笑?


妳根本根本沒有想過要努力

我根本根本不會在這種時機想要去做什麼多餘的事


如果妳只需要一個人陪妳的話
那不需要了
2009-09-08 13:24:29
版主回應
我不需要誰陪我。
2009-09-08 23:15:3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