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5 23:29:2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說啊
老是會有一些詭異的原因把我的靈感給吃光
例如以前常常打完一大篇長長的文章,開心的要按下enter鍵發送
悲劇般地不小心按成上一頁,然後掰掰,所有文字成了虛無的歷史

例如pchome偶發中邪事件之靠杯靠母拎老母還我文章來
送一篇文章出去,結果出來是跟我說→「找不到此頁面,抱歉!」
我該有禮貌的回它說沒關係嗎

例如現在,網路跑那麼慢
我按個新增文章,四分鐘之後才跑出頁面是怎麼樣
我剛剛在那邊天馬行空,現在全在我腦袋裡變成大便了

 

 

 

 

 

喔對
人就是要多吸收才會飽飽的有活下去的能量
吃飯,吃越多,人越股
思想,看越多,內容越滿

可是我就越來越孤僻啊
什麼都懶的看也不想動也不想講
然後該講的時候就會出現沒得講沒話講的地步
豪口連
所以我剛剛強迫自己看了一堆阿哩不雜的東西
哎唷,真的有吸收喔

所以我現在也該去煮個麵讓肚子也滿足一下嗎

 

 

 

 

然後精采的事情發生了
我走出房間打算抓個屁股尿個尿
一個旋轉跳躍的空隙時間,我踩到一灘冰箱流出來的水
一瞬間重心不穩,實在很害怕下一秒跌倒了就生米熟米傻傻分不清楚
於是我揮動我的手,總算保持了平衡可是踏奶奶的重重踢到我們家冰箱
痛的眼冒金星我真的差點以為有流星就要許下希望能瘦十公斤的願望
結果回神之後,看著我肥肥的身軀真是太悽涼了根本沒有瘦

腳痛死了啦!!!!!!!!!!!!

 


 

 

 

 

 

 

晚安再見撒優那拉

 

台長: 魚翻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