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13:36:54| 人氣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普照普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去了一趟
整個人神清氣爽!
心情和精神都好起來了
太陽太大氣溫太高,扣分
陽光好像不用錢的一樣全灑我身上,加分




剛剛當奶奶的乖孫女
去了大潤發買一顆真的很大的西瓜
途中看到ANIMAL CRACKERS在超級大特價
真的很可愛又感覺很好吃(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
所以我就買了三盒!(很興奮)
然後被死三八罵是阿婆
我還買了兩盒果汁
最近花錢跟喝水一樣
我完了
前面十七年都不花錢(不算我爸媽花的)
十八歲這年是怎麼搞的? 鬼打牆嗎?
他媽的昨天又是兩千塊!(紅色VANS穿在腳上很爽)
戶頭剩下........................
從今天起不能再買東西,直到拿到薪水
請大家提醒我。



後來騎著我爸的爛車到三民那的文具店打算買東西
結果沒開
毀了= =

後來亂騎亂騎(我爸的破車快解體了)
來到了那片辦公大樓(內湖科技園區,就在我家附近)
我說啊,要不是油錢太貴加上我爸的車太爛
我真的是很想好好的亂騎一下那一片天堂
為什麼是天堂?
因為車和人都超稀少 但路很廣
騎起來很舒服

騎騎騎
經過ㄧ家7-11
二話不說跳下車
進去買了”OPEN將芒果乳酸飲”
oh YES!!!!!!!!!!!!!!
好喝好喝好喝好喝好喝
雖然很不天然...
可是芒果味我就是沒辦法抗拒
我想夏天吸引我的其中一點就是產芒果=]


我看在還沒跟某人見面之前
我都要靠OPEN將來撫慰我的心靈了
因為許家芒果汁一杯難求!!!!!!!!!!!!!!!!!!!!!!!!!!!





我剛突然覺得我騎車越來越像台客了
oh NO
這非常可怕
我不想變許蘿蔔!
但還好我不會開手開腳的
我覺得應該是我爸的車的問題
讓我一上去就有了自以為瀟灑的氣息= =
不過,我真的是好穩喔WOOOOO

快點買金旺給我。




又換回這個背景了
最近好像很愛寶藍。
注意
背景邊邊那個摩托車是金旺!!!!!!!!!!!!!!!!!!!






我覺得我打的東西越來越像垃圾了
no

台長: 魚翻翻
人氣(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俄羅斯女王
哈哈垃圾要自網誌打才過癮
妳才是死三八啦靠

我們的背景是一樣耶
酷喔
2008-07-06 15:57:57
版主回應
woo
真的是一樣耶
2008-07-06 16:34:1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