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07:51:1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s valuabl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紐約快兩週了
老實說
台灣
它雖然髒 雖然熱
雖然在某些方面不太文明
可是我還是很想念台灣耶~

例如這裡subway就有些不好的地方
很髒很舊
通風設備不好
轉車路線標示不良....
而在飲食方面
法拉盛這裡是華人移民的聚集地
是有很多飲食符合我們胃口沒錯
但就是不道地
重點是又貴!
而且選擇也不是很多
西式的餐點我也吃膩了
好想回家吃我媽咪的家常菜> <

話說我前天一時想喝珍奶
可是找呀找
整個街道放眼望去都沒有見到
後來在一家麵包店找到
想說就點最普通的珍奶吧~
瞄了一下menu....
哇哩~一杯珍奶台幣104元喔?
不買不買!
結果下一家也賣超過100元...
沒想到台灣珍奶這麼有價值啊~
在台灣的同學們
我好羨慕你們哦@@
我突然覺得能喝到珍奶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耶
(所以大家應該多喝珍奶,因為它很有價值= =)

我跟我哥現在已經變摳鬼了
每天花費都不超過10元
換成台幣就是不超過320元
沒辦法
這裡啥東西都貴
有划算的大概就Levi’s吧...

想當初有同學跟我要紀念品
呃~~紀念品嘛....
如果我買一堆Levi’s牛仔褲回去
你們不會怪我吧?


*圖攝於New York街上

台長: 琳歡歡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