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20 16:07:5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冒三丈之反省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不知道是厄運纏身還是現世報,除了讓人火冒三丈的餐廳,還有讓人火冒三丈的豬頭。

我一直以為我對豬頭已經產生抗體,沒想到,以前都不過是小ㄎㄚ而已,豬頭的力量其實還是很大的。

不過,現在才發現,即便豬頭讓我氣的想找個人發洩,但是那個人卻不會是豬頭本身,我竟然還是可以和顏悅色的對豬頭說話;即使那家餐廳讓我們氣的想當場翻桌,但是結帳的時候我們也還是默默的付錢。

想小時後,不知天高地厚,對於不合理之事,總是會說出來讓對方知道,至少也要表達自己的意見,長大後,與人之間的接觸變為頻繁,學習越來越多所謂的情緒管理,反而卻越來越不敢表現出自己的情緒。

而這樣的結果,雖然總是讓自己得到好脾氣的稱讚,但似乎沒有其他的好處。

情緒拿捏的方寸,很難,但是我應該學習的是,怎樣才能表達出我的情緒,這對我來說,更難。

台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