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9 21:46:3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雨不停的下,從一個多禮拜前開始的吧。
有的時候,下的猶如暴風雨一般,讓我都覺得夏天好像還沒來,冬天卻已經快到了。
不過下的急也去的快,一整天就這麼下下停停,下下停停的。
但是,看著雨下,心裡甚麼事也不想做。
雖然論文才寫了一點點。
想想這個月最長做的一件事,可能就是看電影吧。
韓國片,港片,西片,偶爾來個卡通,加 "我猜"。
這個月看下來的片,可能比我以前一年看下來的片還多。
再加上我又不太挑,所以幾乎是甚麼片都看。
突然也覺得好笑。
記得在準備期末考的時候,我告訴了一個朋友,我應該不會去香港實習了,因為我比較想利用暑假比較多自己的時間去體驗當地的生活,而且我也想開始去游泳,開始去練網球。
結果,暑假開始了。
週遭的人,幾乎一面倒的在打工,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甚至做兩份的比比皆是。
電腦教室裡碰不到常碰到的那些人,因為大家打工的時間都錯開了。
而一碰到面的話題,都是你的工作怎麼樣,接著就是論文寫的怎麼樣。
當地的生活,呵。
我的指導老師說,我們課程裡他堅持要去其他國家實習,就是因為這裡的人不愛出去。
他們出國去,可是他們依舊跟Irish在一起,他們依舊去Irish Bar。
而我,又何嘗不是呢?
我跟我朋友說,我想留下來,因為我覺得我沒有被滿足。
那種滿足當初之所以想出國的心裡需求與渴望。
但是我現在在想,也許不管我待多久,那種滿足永遠都是有個缺的。
@20030728 22.43
ps. 沒有照片,因為相機還在回家的路上

台長: ME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