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5 13:05:0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的故事風箏手.誰的歷史意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了解
為何新版序言會提及初版往事
他應該有見到吧
感想是怎樣的呢
我們總是在不自覺間
截斷了可以握住幸福的那隻手..
張曉風序言中兩代師生
我所見到的卻是親切的三代
只是那冤家路上的身影已經飄逝了..

感謝永
讓我伴隨你們重新進入萬花筒世界

要我分享閱讀感想啊
-落紅不是無情物-
眼眶遙望中帶有絲絲空洞

是怎樣也斬不斷的..

怎樣進入一個人的歷史世界中呢
映真喚起段段記憶
原來
小說的原型人物事件
那火燒島.幌馬車的悲劇一幕幕再現
小哥之亡將兩人重合
為了那理想的實現
我等無從體會卻能感受到悲哀與辛酸
安溪縣石盤頭的故鄉
喔神奇的地址
我的記憶神話中
祖先是怎樣在甲午戰後帶著兒孫回到惠安
敘說未來要回鄉思源
人間雜誌又是如何喚起對於悲苦大眾的情懷..

台長: 雅竹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