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19:53:59|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長的假期,結束了!」

在「萬金」裡,瀨名拿正式競演會的票給小南時,說了這麼一句話!

這齣我看了N次的日劇,聽到這句話當然也聽了N次。

每次看「長假」,都有不同的體驗。
近來,「美夢」這兩個字一直纏繞心頭。
好久好久,我都不再強求什麼,也失去了作夢的興致。
在作夢的時候沒有夢,在實現夢想的時候才做白日夢。
可是,又缺乏向前的動力。
於是,就這樣耗著,看著,卻無所事事,一事無成。

當我知道調不回去的時候,剎時茫然一片。
已經很少有什麼事能讓我受到如此重大的打擊,簡直難以置信,
然而,事實就是事實,無能辯駁。
很快下了決定,沈吟幾日,更是堅定。

我將全力以赴,不再臨陣脫逃,在此立誓!

台長: hte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