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26 08:42:27| 人氣2,0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您的想念未曾稍減(許老爹)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爺爺,兩年了,您離開已滿兩年了,好快!

對您的想念,並未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沖淡;偶爾,還是會看看「護金四人幫」帶您出遊的影片,總感覺您彷彿還在人間,並未遠離。

您曾大力幫忙的大愛劇場樂生故事,在您去世兩週年的今天就要上檔了;從預告片中看到由李天柱扮演的您,那熟悉的穿著,讓我心頭不由得湧起陣陣酸楚。

兩年來,我不曾再去過樂生,不是我對那邊沒了感情,而是少了您,我到那邊不知道要做什麼。您走後,看到福壽舍裏您所住的地方突然變得空蕩蕩,那種空虛與悵然,至今仍深印在腦海中。





在樂生的日子,您總期待能看到藍天白雲在樂生穿梭;相信,隨著大愛劇場「頂坡角上的家」開播,會有一波波的藍天白雲在樂生重現,可惜您看不到了;更可惜的是,去到那邊的人無法聽到您的智慧話語,看到您那招牌動作「對啊」!

爺爺,有機會的話,我會再去常州看看您的;還有,不只是我,「護金四人幫」都好想念您!







攝影:徐美蘭  潘淑菁  蔡麗瑜

2014.06.26

台長: 許老爹
人氣(2,037)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樂生療養院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樂生療養院老故事系列──為了十五元(潘淑菁)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林葉奶奶(張欣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