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9 08:09:23| 人氣2,2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的一天(小魚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努力想「縮小自己」的我,這天居然要從早吃到晚,分別是「環保感恩餐會、董事長公子喜宴、王水鴻師兄公子喜宴」,想到要連趕三場聚會,真的好恐怖喔,怕怕……

大環保日是每個月協力組做環保及聚會的時光,負責環保的劉靜蓉及陳雁雯師姊為了感恩社區菩薩的參與,每年年底會請大家吃頓飯,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向來為大家準備熱食的太太說:「今年由我來負責準備菜餚,而且一定要在我家裡吃,不要去餐廳……」於是就這樣敲定了大環保日感恩會聚餐。

當天因為董事長公子結婚幫忙收禮金,得早點到會場,所以知會雁雯師姊一聲,做完環保後就不去吃了,結果貼心的老人家說:「妳不用做環保啦,直接穿美美的衣服來吃飯,吃完再趕去飯店就好了」

十點鐘看我還没出現,雁雯師姊就打電話來催了而平時都穿牛仔褲居多的我,當天穿了長裙出現,可是把大家都嚇了一跳不過人家偶爾還是要盛裝一下啦,真不好意思耶趕快拍拍照及簡單吃一下就逃離現場趕往「福華大飯店」。

董事長家的喜宴,會場佈置簡單又溫馨,還致贈每人一份小禮物新郎是台大醫學系畢業的董事長夫人是畢業於台大經濟系,她致詞時說新郎吃了不少相親飯,但這對佳人卻是當伴郎伴郎而認識的像電視偶像劇般的劇情,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第三場是王水鴻師兄及李華蘭師姊公子的喜宴,一到「內湖仁和齌餐廳」,出電梯就見到一對對法親正在彩排進場
美蘭姊姊一見我盛裝出現就立刻讚美的對我說:「平時都看妳穿牛仔褲,今天穿這樣才對嘛,不過,妳待會不要亂跑,以免別人會誤以為妳是新娘子…..」真是太誇張了啦



謝淑蘭師姊一見到了我就說:「剛剛我家師兄說,那是麗瑜嗎?從没見過她穿裙子,應該不可能?」

剛主持完幸福講座大愛台本尊相見歡的李叔芬師姊也匆忙的趕到,一見面就彼此對高跟鞋比較一番一旁的周麗惠師姊見狀也附和的說:「麗瑜你今天介紹南京東路怎麼走時,要用腳比喔……」一堆人都笑翻了

唉約啊,我想我待會還真的要定住在位置上,不要趴趴走。

今晚的會場佈置得很美,主婚人王鴻師兄及華蘭師姊盛裝出現時,彭師兄又使出逗笑本領,把大家逗的咧嘴笑開懷。





水鴻學長每回見到了我就會說:「小魚兒你要把我拍的漂亮才行喔
……」今天會場的賓客都感受到了他們的喜悅



這天雖然吃得很
「恐怖」,但都沉浸在幸福的氛圍中無論是你,是他,是我,就如司儀阿明說的,祝福天下無災無難人人皆幸福……

2013.01.18

台長: 許老爹
人氣(2,2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北區好友 |
此分類下一篇:黃山行記趣(蔡麗瑜)
此分類上一篇:把握成長的契機(小魚兒)

阿哲
伴郎伴娘成佳偶
2013-01-20 14:30:18
奇怪ㄟ我
兩對新人..只有一娘子笑..這怎麼回說?
2013-01-20 23:37: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