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5 10:07:40| 人氣2,9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面高爾夫球比賽(許老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較往常提早半個小時起床,為的是去安定看地面高爾夫球賽。

 

之前,我們官田的地面高爾夫會長幾度要我遞補已報名,但今天不能來的人參賽,我都婉拒了;雖然我曾八洞打二十桿,以這水準一定能賺到名次,說不定還能拿冠軍;但究竟不是很穩定,還是過一段時間再說。

 

七點半左右來到比賽場地,馬路兩旁已停滿了車子,其中還有幾輛遊覽車。會長說這次比賽是台南市辦的小區域賽,是哪個分會的選手多到需租用遊覽車?

 



進到會場,看到地上排列的各地區名牌,有來自台北地區、台東的隊伍,這怎會是會長說的地區性比賽?再看看司令台的紅布條,是第十屆獅子杯全國性的比賽。

 

難怪,司令台前的獎品如此豐富,有不鏽鋼電鍋、電子鍋、電扇;還有許多大白米。看到連八、九十名都有五公斤的白米可拿,我是應該下去比一比的,以我的「實力」,至少應可帶一包白米回去吧!

 





看看球場,和我之前來練習時完全不同了,球洞都是全新的,且洞的大小完全一樣,不像平常練習時,五十公尺距離的球洞較大。球場上有不少人在練習,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多熟悉一下球場,待會兒比賽時多少會有一點幫助。

 


 

 

開幕典禮開始了,雖然選手大都是上了年紀的人和婆婆媽媽,進場時還滿有一回事的。看到主席開始致詞,我知道接下來可能還會有一些人講話,所以,先去吃個早餐再說。

 







約半個鐘頭再回到場地,果然比賽仍然還沒開始。又過了好一會兒,比賽終於展開了。觀看各組的比賽,有許多選手實力沒有想像中厲害;倒是有兩位婆婆媽媽,一開始就來個一桿進洞,氣勢凌人,只不知最後結果會是如何。

 







這場比賽冠軍會是幾桿我不知道,因為沒看完我就回家了。但是,經過實際觀看,下回有比賽,我決定報名了;說不定,還可拿個獎回來呢!

台長: 許老爹
人氣(2,9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今年「請王」的陣頭(許老爹)
此分類上一篇:果蠅不會飛那麼高(許老爹)

Tellme
地面高爾夫球 借問有不是在地面打的嗎
在空中還是水中
這和以前的 槌球類似嗎?只是槌子不一樣罷了
2012-02-15 10:52:59
版主回應
高爾夫開球時
球是在空中飛
長洞的第二桿
甚至第三桿
球仍在空中飛
地面高爾夫
球都是在地面滾
2012-02-15 11:00:11
Tellme
所以說嘛 這就是以前的槌球改良的呀!
2012-02-15 11:02: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