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2 12:30:01| 人氣1,2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這樣被打發掉了(許老爹)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段時間沒帶阿母去高雄了這陣子大姊手痛得厲害買了一些痠痛藥布要給她昨天專程南下高雄心裏盤算著這麼久沒去了這回得狠狠敲她一頓補回來

 

算起來昨天運氣也滿好的開車要上高速公路都習慣聽警廣的我一上永康交流道就聽到高雄中正路出口前車子已塞到定點不動心裏正盤算著如果到那邊還塞就從九如下,再從鳳山轉小港隨後再聽到是三台掃街車在掃路引發的塞車我想等我到那邊狀況該已解除了吧

 

過了岡山交流道不久,聽到南下岡山段發生兩大兩小四部車的車禍,交通完全中斷。還好我早一步經過,否則也會塞在那邊動彈不得。過了中正交流道,果然掃路狀況已排除,順暢地轉台88下小港。

 

到了大姊家,才知道大姊不只手痛,牙齒也痛到無法嚼東西;當下就有譜--今天這一頓敲不成了。

 

聊了一會兒,大姊推著阿母要去市場逛逛。回來後,大姊提著一包東西,打開後拿了一隻雞腿要給阿母吃,阿母則自己拿了一顆滷蛋,說她只要吃滷蛋就好。

 



依大姊的習性,要帶阿母出去吃飯,不會現在要她吃雞腿,所以,我確定今天要敲的這一餐,還有計劃中要A的櫻花蝦、紅蝦米,還有阿母喜歡吃的日本鹹魚,就這樣被三隻雞腿加六個滷蛋給打發掉了。

 

大餐敲不成,當然得趁早回家吃自己囉。從路況報導聽到岡山段的車禍尚未排除,雖然是在南下路段,但北上也因台灣用路人喜歡減速看熱鬧的習性,一樣是塞車。所以,就從國十轉國三回來。

 

唉!人算不如天算;午餐,泡一包雞絲麵,就這樣解決了。

 

2011.12.22

台長: 許老爹
人氣(1,23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菜粿與菜貴(許老爹)
此分類上一篇:福壽山,我來了(許老爹)

七老牙
還好!沒吃大餐添福壽,給食5年超過喀穩當。
2011-12-22 16:3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