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3 20:08:00| 人氣1,6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為了沖洗照片(許老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拍好大合照後,到斗南街上洗照片。

 

「先生,你的車子怎麼這樣開啦!」年輕少婦苦著一張臉說。

 

「妳車子有怎樣嗎?」

 

「嚴重損傷了啦!」

 

「妳要保持原狀或者我先把車子停到旁邊?」

 

在她的同意下,我把車子開到路邊,下車一看,我的右後門嚴重擦傷;她的只不過保險桿輕微受損。

 

「妳逆向停車,我損傷比妳嚴重;我先進去洗照片,出來再跟妳談。」

 

「我先生只是暫停一下進去買東西……

 

我不理她,逕自進入相館;正在跟老闆說明沖洗規格、張數,陸松爸進來了。他說:「開走了……

 

陸松爸說:「交通警察一來,就會先開他超越雙黃線跟逆向停車兩張罰單,其它的再討論……

 

我比較懷疑的是,已發現前面逆向停車了,憑我的技術,怎會去擦撞到?我一直以為是邊開邊找沖洗店而分心造成。回來看看行車紀錄器,才發現那傢伙不僅逆向把車子全停在快車道上,還是斜停!我又抬頭在看沖洗店而沒注意斜停,所以就這樣擦撞上了!

 

 

回到營本部,常住爸媽問我賠人家多少,我說:「『高強大漢』的陸松爸站在那邊瞪著他們,早嚇得落跑了……

 

我想,應是自知理虧,又怕我反過來求償而溜之大吉吧!

 

今早把車子開到新營中華汽車整修,之前凹陷的部份趁機一並整理,至少得四、五天才會修好。這裏的廠長是自家師兄,借了我一輛代步車,這幾天在營隊還不致於有「行不得也」的問題。

 

讓我比較感嘆的是,就在市區,竟然會有人逆向把車子斜停在快車道上!駕駛道德真是差勁啊!

 

2011.01.23

台長: 許老爹
人氣(1,6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寒風中採桂花(許老爹)
此分類上一篇:1314≠一生一世(許老爹)

阿哲
幸好人平安!
2011-01-25 16:47: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