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6 23:52:4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離開的兩個禮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飛到了距離我們這邊時差有15個小時的地方唸書,而我也開始要試著找回一個人在台北生活的感覺。之前多采多姿到處旅行遊玩的日子好像是假的一樣,從兩個人很甜蜜快樂忽然變成一個人孤單乏味,有種分不清楚哪個是夢哪個是真實的感覺。

前一個禮拜以來大部分的時間是窩在家裡的,除了有一天依著之前的計劃跑到妳家附近的河濱公園拍飛機起飛的照片,還有一天發了狂的想看曾在書店翻完的挪威的森林所以走路到重慶南路去買以外。我的生活找不到太顯著的重心。每天除了時間到了要聽空英之外,也沒有唸任何有關明年要考研究所的書的心情。

不過至少我可以在每天下午2點左右接到妳那邊大概半夜11點打來的電話,所以我被制約了每到這個時段就開始坐立不安,如果妳沒打來我就會開始胡思亂想。知道妳在那邊一切都還不錯,除了我沒辦法打電話給妳和那邊還沒有網路之外,對我來說也是不錯的。

第二個禮拜的禮拜三猛弟放了個大假,讓他可以從左營的軍營回家晃幾天,禮拜四我就跟猛弟還有Prince順著以前每個禮拜要去載妳的仰德大道經過陽金公路往金山去玩,這也是自從妳出國之後我最開心的一天。雖然我一直在家人前沒有太過情緒化的表現,但我的心情一直是悶悶的,直到這天出去玩了一趟。聽說騎車騎了一百多公里,真累。

昨天又跟他們去晃晃,這次還多了洪大媽,為了要把之前沒拍完的底片拍完,所以我們到很久沒去的植物園玩了一個上午,這樣我還可以在下午妳打來前回家接電話。

妳出國以後,我看了幾本小說,出去照相又改用了我爸的那台黑色的大傻瓜相機,另外還有用LOMO的四格濃縮機拍一些有的沒的,原本那台數位相機已經沒辦法滿足我,總覺得照出來的照片不夠漂亮。

今天我們這邊晚上11點的時候妳就要到學校正式上課了,而我在妳們那邊傍晚五點左右時也要開始補習班的課了。都是新開始,要好好加油喔。

台長: 許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