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9 03:07: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leepless night and Mr. Fore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不知道這叫失眠還是早起?

這兩天總在清晨五點多的時候就無法入睡,或許沒有什麼其他原因,單純只是因為人老了。

從Debbie那裡A來的大熊Mr. Forest,完全起不了什麼安慰作用,只能在一旁用著無辜的表情看著我。唉...為什麼會失眠呢?或許我知道解藥,卻沒有辦法跨越重重海洋。

說到這個Mr. Forest可是大有來頭,他可是房東Debbie的男友Noah雙手奉上的,我還記得那時她的笑容真是燦爛到一個不行。前天我問Debbie關於她男友的事,她一開口就說“oh…. We are just friends”. 我就知道Noah己經被判了死刑。真可惜,以後就沒人會送巧克來.....真的好可惜。

記不得這是Debbie第幾段感情,但她說there is no panic at all. “No panic”的感情倒底是一件好事還是壞事呢?


想了這麼多,更睡不覺了。

上圖:Mr. Forest躺在我床上一臉無辜的樣子

台長: Gill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