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09:49:36| 人氣12,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訂購中屋鋼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常選購鋼筆時大多僅會在外形,材質,花色,價錢,自己喜不喜歡這幾個項目作考慮.限量版本,雖說精緻美好,卻常常昂貴的高不可攀;為客戶手工定做一枝量身打造且價格實惠的鋼筆,正是中屋讓人覺得物超所值的地方.

Leica 相機也曾推出類似的服務,從外覆的皮革,顏色,刻字等等各個部分讓客戶自行挑選;不過內部機件便無從改變.也就是說,除了外在樣式的區別之外,每個人手上的 Leica 都還是同一款,我不能挑個 M3 的雙撥快門,玻璃背板,或者調出特別的快門聲,不同的過片手感.當然這是經濟規模上的必然考量,過於苛求自我風格又不想花大錢,是個不切實際的想法.

鋼筆的零件總合相對單純些,中屋帶來的樂趣在於,除了可見的外觀花樣,筆尖的調校更是他為人津津樂道的部分.逐項填寫問卷的過程之中,才發現很多細節是過去從未注意的,卻正是造成每個人書寫習慣差異的地方.這個差異有可能是原本拿原子筆遺留下的癖好,或者遷就以前幾支較有個性的鋼筆後養成的直覺.因此反倒有深切的期待與好奇:依據這份問卷有限的選項所打造出來的 ”我” 的筆尖,究竟會帶來什麼樣的手感呢?他會多純粹,或者多清楚的表現出我年歲增長後複雜人格的組合成份?

 

驪歌低唱炎炎六月的到來,將是我與中屋鋼筆歡喜相迎的時刻.
 

台長: BM2MUU
人氣(12,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鋼筆 |
此分類下一篇:鎌倉 (Kamakura) 萬年筆
此分類上一篇:Pelikan Sahar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