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17:19:0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阪 神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at Aug 11 20:51:52 2001

8/8 第一天

早上六點到達京都車站 坐了七個多小時的高速巴士 當然是很難睡

雖然知道從東京 神奈川 靜岡 愛知 最後到京都 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下了車 就是關西

天氣還不錯 只是睡很少 第一天的計畫原本是在京都車站附近逛街 再去東西本願寺

後來臨時改變行程要去大阪神戶

先搭市營巴士到衹園的梅田阿姨家放下行李後 步行到河原町 搭阪急先到大阪的梅田

呵呵 跟阿姨的姓同樣的地名

先去天守閣 太陽粉大 逛的粉累

中午在天守閣吃大阪名物章魚燒 老實講 真的有點難吃

大阪的章魚燒口味真的是這樣嗎...蠻失望的...

調味料很單調 又太鹹 沒柴魚也沒芥末

章魚燒的中間除了一粒章魚肉之外 其餘是空心的 然後一盒12個400圓 :~~~

旁邊一間賣冰的也很難吃

宇治金時 太甜啦 又很貴要500圓 我真覺得我是被太陽曬到頭壞掉了



再來搭電車到神戶

先去生田神社 在到元町逛著名的購物街

去之前是聽說蠻長的 但是我沒想到有這麼長 從頭走到底居然有兩公里

阿我居然走完了 最後還在想要走回去搭電車到神戶

看路邊的附近地圖 才發現我已經走到神戶車站了

不錯啊.......還省掉車錢120.....但是我走到很不爽....

蠻熱的啦...前一晚在車上又沒睡好...腳又很痠....然後吃了難吃的抹茶冰

原本計畫要去神戶港的行程就打消

最後就直接搭車回大阪梅田車站 逛逛附近的shopping mall(其實很無聊)

然後吃LOTTERY 晚上回京都衹園

結束第一天的大阪神戶之行


其實真的沒逛什麼 去大阪神戶的話

行程應該要有環球影城 異人館 港島 天守閣... 要說起來也是不少啦...

但我只有一天的時間 在交通金錢時間各方面考量之下 就只去這些地方囉

如果大阪神戶各一天的話 應該會比較好玩吧

台長: Yoshiko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