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7 17:01:2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難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終於去看了受難記 在一輪首映時 一直沒有膽量去看
但是 今天還是一個人鼓起勇氣走進去.....
雖然 早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但是 看完心理著實難過
從一剛開始的猶大為了錢出賣耶穌
到彼得三次不認耶穌 說 "不!我不認識這個人!"
當然 後面耶穌所受的鞭刑 揹十字架 訂死在十架上
好幾次 我都必須不忍的不去看 心好痛
但是 雖受這麼多的極刑 耶穌為危害他的人禱告 說:天父 赦免他們 他們不知道 !
這是何等大的愛阿!!
更能體會 當守盛餐時說: 這是我的身體 為你們打破的 你們需行這樣紀念我
這是我的血液 為你們而流的 你們必須行這樣來紀念我

台長: 我是隻豬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