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4 01:03:0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倦怠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考終於結束了。
我一直都以為,
研究生只要做研究,
待在實驗室裡就好了。
沒想到研究生還是得上課,
除了平常的報告之外,
還有期考這回事。

期考跟以前考試模式不太相同,
各個學科的時間都由老師跟學生討論何時考試,
不過還是會訂在一定的時間範圍裡。
考試都是Openbook的,
你想上網,想幹嘛!都隨便啦!
跟同學聊天,
也沒問題,
呃!
問題是誰有心情聊天啊!?

我們考試還有咖啡可以喝,
只是我不知道煮咖啡的那兩個漂亮小姐到底是誰?
哇哈哈!

雖然考試結束了,
但一堆報告實在是讓人招架不住~

本週,
我患了打字、寫字倦怠症~
就連看網頁,
都覺得很煩,
因為我的三個作業,
一個是B2C的研究、一個是網路社群的研究、另一個是旅遊業的EC研究。
通通都跟網路有關,
呃!

昨晚是例行的論文研討,
慢慢的我覺得,
我們的大樓感覺好像監獄哦!

說來好笑,
我第一次來這一棟大樓上課時,
找不到我的教室。
我們教室跟一般學校一樣,
都有門牌號碼。
那天不知怎麼搞的,
好像鬼打牆一樣,
怎樣都找不到這間教室。
我還特別跑去問了教務處,
那個小姐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
怎麼可能找不到?

對啊!
我現在也覺得,
怎麼可能找不到???

台上報告的同學,
是資訊教育組的,
他的職業,
也是老師。

我有時都發覺,
我們這些身份是老師的學生,
報告的時候比我們的老師還像老師。
講話風趣又幽默,
有時連我們老師都不禁要感嘆,
學生表現比老師還要好,
以後乾脆都叫學生上台報告就好了。

學校裡某些博士真的是不擅於教學的~

我們一位一般生出了車禍,
她的爸媽陪她來上課,
下個月還要開刀,
可是所上的課程還蠻緊湊的,
所以爸媽就陪著她來上課了。

論文研討結束時,
我們圍在旁邊討論她被撞的問題,
聽說肇事者還逃逸無蹤哩!
還好人沒啥大礙~

每一回,
下課結束回到家,
我都覺得很疲勞。
不管是在精神上還是體力上~
這時候才深深瞭解,
歲月真的是一直在消逝啊!

晚上忍不住,
去買了一塊碳烤雞排。
忍耐了四個月,
還是破功了,
唉~

雖然我很想念到博士,
但是,
唸書真的好辛苦啊!

台長: LadiosSopp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