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02:00:5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pre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拍片 另兩支片的其中一支
早上醒來 先去問了羅盤的下落
回報價錢 預備下午上陽明山找屋主
打了兩天電話 被導演盯得滿頭包
因為還沒搞定 而他就想要那個場景
無辦法 上山跑一趟先
沒想到在山路上就先接到導演的電話
問我複勘的時間 還有房子的問題
跟他說了我在上山的路上 因為還是聯絡不到管理人
就開始飆了 唸說搞了那麼久怎還沒搞定
巴拉巴拉的一堆 就是在發洩
在車上邊回他的問題 邊忍著想吐的感覺
一方面克制自己想大罵的衝動......
腳本星期二畫 星期三下午他理好送回公司
照他要的去拍了他要而腳本上沒有的東西
沒關係 導演ㄇㄟ 要啥就給他
然後房子的事 一直聯絡 透過關係去弄電話
難道....不用時間ㄇ?
就很急 然後說他這樣是插手管到製片組
........那要不要丟回給製片組去煩就好?
我不理解 你是看不到我在急在弄
也請不要只是抓疏失的地方猛去轟
事情都在做在動 不是丟著擺濫
你要的是結果 那過程可不可以別過問?
幾天都這樣 讓我也萌生退意
啥都不放心要盯的話 其實是對我不夠信任
那為啥還要一起做片?
原先是想跟他一起的話 他是肯帶我
也知道這片子的狀況 那為何不能多體諒?
很氣的被唸完後 下了車 在路旁停了下緩和翻胃的不適
走到預備借的屋子那邊 黯然的發現其實今天沒人在
真是個好消息ㄚ......又該如何交代?
這樣對我是個打擊ㄚ 幾天來的連續轟炸
做的事情沒得到肯定 其實是很大的傷害
已經不很想去面對 卻硬逼著自己往前
也不肯定自己這樣的堅持到底對不對
說起來就是負責任 但過程是很自殘的
我其實也不知他是用他一般做片的態度在對我呢?
還是又更加嚴苛了些 希望我加速成熟能去處理所有狀況....
坦白說 我覺得自己做的不完善 所以才承受著
為了學多些~~~~~~
那我要的是時間 也需要人家肯定 更需要有人去帶領
不是那種今天打了你然後再安撫你的那種
這算啥麼? 泥人兒也有個土性的ㄚ
之前在一起的溫和 不代表沒脾氣可欺
我沒有的只是經驗 這樣是何必呢?
人會成長的 別當我是小孩 只把自己的女友當寶
消消停停的在山上踅了一遭 讓自己平靜些在下山
然後 回程的路上就去剪了頭髮
是算發洩麼....很難回答
今天不是失戀的心情 是全然的不爽
剪頭髮是必要 免得一直扎眼看不清楚
是剪短了許多 但不知道那份鬱悶能否真的帶走
關於工作的無力 感情的停滯 和經濟的問題
畢竟活著 在所難免
但能有個人來一起度過 希望起情人在身邊~~~~~


台長: 珞焰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