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22:23:51| 人氣5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道之旅Day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4~ 京極名水公園-洞爺湖
key word:洞爺湖煙火
今天早上終於可以睡到飽,因為前幾天都為了行程的關係所以都是晚晚睡早早起,其實說睡到飽,也不過是睡到8:00還是要起來吃道地的日式早餐,在附近走走晃晃,約莫10點就出發到北海道有名的京極名水公園
這是一處有名的自然湧泉公園,看到許多日本人帶著大大小小的瓶瓶罐罐來裝水回去,我們當然不能免俗的去用手接來喝喝看,還挺清甜的.接著就是帶著我親愛的老婆在公園裡走走.散步是孕婦最好的運動之一,整個公園就是包圍住從湧泉到形成的池子和河道, 許多的植栽相當適合散步.
午餐是御便當加烏龍麵吃到飽,導遊說一定要讓大家把日本的幾種特色飲食都在這次的旅遊中都吃到,御便當也算是其中的一樣.不過其中最令我開心的是烏龍麵吃到飽,所以我一口氣吃了三碗,其實還可以繼續吃,只是看沒有人再more 1 拜了,所以我也就收手啦~吃完飯就直奔今晚的住宿地洞爺湖
中間還接了一段洞爺湖遊船,其實和日月潭遊船差不多啦,不過船上相當有趣的是除了途中景點的介紹以外,還不斷的以錄好的中文推銷船上的咖啡,啤酒,點心和北海道特色口味的冰淇淋,接著是韓文,可見北海道主要的遊客都是鄰近的國家.
很早就進了飯店,今天又不是假日所以溫泉街上也沒有幾家店有開門,隨意的在飯店附近散了一下步,就回到房間.老婆要睡一下午覺,我就換了浴衣到樓下的溫泉池去泡溫泉了,在日本旅遊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風呂,不管是自然的溫泉或是人工的大浴場,其實泡起來都非常得舒服,也可以消除旅遊的疲倦.
晚餐是宴席料理,就是在一間房間裡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小桌子上面有許多的小缽小盤的裝著各式各樣精巧的食物.
晚餐後最重要的活動就是欣賞洞爺湖煙火,這是每年夏季洞爺湖的特色,主要也是吸引遊客,最特別的是他會從湖邊的第一間飯店這一頭一路放到另一頭的最後一間飯店,讓所有的住客可以在房間裡直接欣賞到夏季夜晚的花火表演.值得一提的煙火是由一台快艇加上一台煙火船連袂演出,快艇施放的是較低空的煙火搭配煙火船的高空煙火,把洞爺湖的夜空點綴的相當美麗,也為我們這趟旅程的最後一個夜晚留下美好的回憶.

台長: 不專業小工程師
人氣(51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Elysa
上次去洞爺湖都沒看到煙火
因為不是夏天....是日本黃金周,殘念!
去北海道有沒有喝一些當地的酒啊
當地的葡萄酒跟啤酒可是我最難忘的美味啊
2008-11-03 21:19:29
版主回應
沒有啊~因為沒基會自己去逛超市. 不過一路上都是拼命的吃水果, 北海道的農產都是又甜又大, 日本葡萄雖然小可是香味好濃, 最神奇的還是非玉米莫屬, 生的熟的都好吃
2008-12-11 17:12:04
我要去北海道
請問是幾月去的,哪一家旅行社辦的,超想水果海鮮吃到飽,可是目前看到的行程都沒有這樣.....預計九月要出發...
2010-07-17 00:5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