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03:20:21| 人氣88| 回應0 | 下一篇

母親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接到了兒子的電話
在電話另一頭,他大聲的喊出~~~~媽媽)))))))母親節快樂
讓我心裡很感動,只是可能嚇壞了他爸爸跟他的女伴
因為實在是很大聲
在我身邊的小女兒,親手做的一張小卡片


這是她卡片上寫給我的話

母親節快樂~您辛苦了



這是他把我畫在上面的樣子,在女兒眼裡
他一直都覺得媽媽是最美的
很難得我ㄧ家人聚在一起陪媽媽過母親節
雖然這中間少了我的兒子,但是有了他遠方的祝福
我心裡還是很安慰


單親家庭我自己帶女兒,兒子在父親那裏
孩子孩子一直都讓我很窩心
跟兒子不常見面,但是他見到我總是媽媽長媽媽短
他會牽著我的手帶我去散步,雖然他已經長大了
也會不好意思了
但是他還是很喜歡牽我的手

今天我很幸福 既使有點失落

但是很感恩上天賜給我的這兩個寶貝

我是個單親媽媽,但是我並不孤單,因為我有愛我的家人
疼我的孩子,懂得貼心的小家夥


台長: hsin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快樂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網路成癮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