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6 01:48:20|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狂時光

推薦 1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 031.JPG







試著 

最接近  剎那間
 
到達心底   那一秒

 
 
原始的
 
自然的
             

靈光閃現 

如精靈眨眼




哼著     

哼著   

輕狂的  舊樣



悠揚的  青春   

敲進   心中 



不休的   熱情   


年華







照片 LG1031102 519.JPG









IMG_3786.JPG





【狂野想鄉】
——歸鄉三夢

分類:古風/戲曲
作詞:逸生Laywer
作曲/編曲/演唱/和聲編唱:西瓜JUN

a
昨夜的誰躲進了夢,隨著風
追上那狂野的弧度,疊疊重
歲月的愁剩酒一壺,醉了秋
我還有唱不完的節奏,不休

b
聆聽你輕聲的悠揚,小村莊
舊事就灑月色荷塘,水中央
還有兩三王子嚷讓,伴花香
時光時光憶起舊模樣,輕狂

c1
流水流過了幾個趟,一座座橋樑
我懷念這個老地方
誰隨著鄉音哼著唱,你還是舊模樣
我卻早已變了樣

music

a
昨夜的誰躲進了夢,隨著風
追上那狂野的弧度,疊疊重
歲月的愁剩酒一壺,醉了秋
我還有唱不完的節奏,不休

b
聆聽你輕聲的悠揚,小村莊
舊事就灑月色荷塘,水中央
還有兩三王子嚷讓,伴花香
時光時光憶起舊模樣,輕狂

c1
流水流過了幾個趟,一座座橋樑
我懷念這個老地方
誰隨著鄉音哼著唱,你還是舊模樣
我卻早已變了樣

c2
落花落盡了幾度殤,還剩舊年華
你信中透露的念想
曾經的歌謠輕聲唱,月兒彎彎望
物是人非但你難忘







台長: 星晴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1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歌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如影隨形
此分類上一篇:海韻琴意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