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1 09:37:57| 人氣6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悔值得

推薦 1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MG_7248.JPG



綿蜒山中語
裊裊輕輕吹
旖旎萬般思
迷醉幻境情 


執著 縱然 

山川曲折 
曾經來過 

就是

最無悔值得



留 一 方 韻意

相守


伴著溫暖的 

宛若



來過 








IMG_7381.JPG  










曲/編/混:又君
作詞:Vagary
演唱:音頻怪物 晃兒

【妖】離了遠了 別了忘了 不記了
一曲故園聲裡故年舊雨相和不棄不捨
【晃】夢了念了 醒了傷了 人去了
花葉生生相錯留我忘川精魄不捨不得

【晃】若再把笛音吹落
【妖】映仙山雲海婆娑
【晃】管它幾世時空分合我仍在你身側
【妖】放眼 荒塵離歌 風云如火
縱然天人永隔 你也是另一個我

【妖】彼岸芳華 舍利冰魄 都在呢
昔日生不逢君今朝我又怎敢一錯再錯
【晃】元魂傷逝 無相無常 無忐忑
邪影長相廝守並肩萬種風波千般坎坷

【妖】踏亂世地網天羅
【晃】誰管它輪迴幾何
【妖】太古洪荒血色磋磨我恪守的執著
【晃】叵測 人如花落 往昔離合
與你同行此刻 【合】為我堅定了值得

【晃】這天下 你志在必得
【合】唯有你 我遍尋不獲

【合】太古洪荒血色磋磨你與我的執著
縱然 山川曲折 命數離合
你我曾經來過 就是最無悔值得

台長: 星晴
人氣(677) | 回應(0)| 推薦 (17)|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晴心筆語 |
此分類下一篇:情摯相執
此分類上一篇:醉今朝曲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