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3 22:33:29|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課紙條..."一些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某年 8月29日  場景:學校教室  人物:"小晴" / "小合"/紙條(呵...也算是重要物證)

今日上課很愉快呢,為何....

這大概要拜"都市計畫"之課呢,因它蠻無聊的呢!

使大家在上課之餘,勤於從事各項小動作,

而我一開始,便是屬於"右派"  (”右派”是用功學生之代名詞)><""

而後呢....

被"小合"一張小紙條便轉向"左派" ..... (太遜嘞吧) ><"

其下為"小紙條"內容.....(唉!!說來說去,還是談 "珍",太奇怪嘞吧)

小合:我有件事要告訴妳,因為我現在空閒時間很少,

   而且有時候精神比較不好,可能會有一些小細節忽略了,

            希望妳能諒解,好嗎?

小晴:妳多心了吧!有一些小細節?不懂,請妳說明!!

            即使不能諒解的事,依照以前的習慣,很多事不能諒解的,也都諒解嘞,

            夠肚大能撐船了吧!

小合:好比沒有較多時間和妳聊天,我怕妳認為我很現實,

            事情過去了,就很少找妳,另外在未來將近一年的時間,

            我的態度,我無法預測,並不是我不在乎,

   而是我必須儘量把心思花在課業上.

             妳應該知道的,我曾跟妳提過的一些事情......

                                                      

PS:這封日誌...

     現想起來,是"小合'喜歡"珍",但因"合"的痛苦,身為同樣知道這箇中苦楚的"晴"

     當然要傾聽加安慰呢....(

     現想想~當時還真認為"合"現實呢?跟"珍和好後,就把我冷落在旁.><"

     所謂"有異性沒人性" ,現是...."有同性沒..."><"

     **想想當時我倆心照不宣的"一些事情"

         在當下我們竟然都難以啟口的  "一些事情"

         對著同學好友說  "我喜歡妳" 有那麼難嗎?? **

        

台長: 星晴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青春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感觸
此分類上一篇:惶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