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1 21:53:22|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操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某年5月20日   場景:家中  人物:吾/信

今天早上,坐在電視機前面,忽然~弟~空投一封信至面前,乍眼一看

心中一震 "小賢" ,當時的感覺,只能用一字形容:

驚訝! 於是用一雙顫抖之手撕開,詳閱...

心中百感交集阿~~為何當時我需要朋友時,多需要妳的支持ㄚ....

但妳沒有 ,沒有是我沒說出感受 ,再來是妳打電話的口氣有多冷阿...

說實在,妳傷我的心...很深很深

曾只因妳....我想消失在朋友面前,斷絕一切跟妳有關的人事物...

實際上 我是想躲 躲在安全範圍裡

今天一封信,就把我打敗呢~~就這樣雀躍妳的來信...

想想我真可悲

失望與希望是別人給的

恨與愛更由別人來操控

 

 

 

台長: 星晴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青春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告白與失去
此分類上一篇:無知使人恐懼.....現"知" 使人無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