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0 22:51:3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一個人,是一種學習。



沒錯。

愛你,我學到了很多。

僅管我們甚至沒有真正的“名符其實”,

但在最短的時間內,我卻幾乎學到了全部。



這真是投資報酬率超高的一堂課啊。



而你,

是一個上課進度紊亂、內容沒條理,

又喜歡不通知考試時間,突然抽考的老師。

因此,

我常常措手不及的應考,腦筋一片空白。

事後我拼命回想你的上課內容,然後去吸收很多很多知識,

所以我學到的,或許比你教的還要多。



所有喜的、悲的、傻的、酸的、甜的、澀的,

我全都嚐到了。



但無論是甜蜜是苦澀,

我應該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多。



可是啊,人永遠也不會滿足的,不是嗎?

更何況,這堂課也還沒上完呢。



接下來,我們一起學著“付出”吧。



不求獲得的真心付出。

不怕受傷的勇敢迎接。





好嗎?

台長: 橘色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