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17:44:20|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刀魂同人】舊夢‧夏之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屯所

『你們誰有看見總司』

『喔~~~~~~~他好像在副長那睡午覺』身為副長小姓的鐵之助說道。

『又在那』局長近藤勇自言自語了起來。

那個總司也真是的,能去的地方一堆偏偏老愛往歲仔那裏跑,且黏的死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喂,總司,你幹嘛又跑到我房間來』這個小子一來害他想寫詩集又無法集中經神了。

沖田總司趴在床被上撐著下巴,『土方,你別這麼小氣嘛,大不了我偷看你的詩
集就是了』

『你這小子還敢說,是誰拿我的東西到處跟人說的』這下子他作詩的事情傳的人盡皆知了,到時候他這個副局長的名聲恐怕會毀在他手上。

沖田總司抓抓頭髮,樣子十分的無辜,『啊,有嗎,有這回事嗎??誰那麼大膽敢做這種事』

拔出隨身護刀的土方歲三眼神變的有些危險,『你想知道是誰嗎』

『討厭啦,土方你總是愛嚇人,人家會被你嚇死的』總司可憐兮兮地抬眼,眼中泛著閃閃淚光。

『別以為老用這招就有用』嘖!這死小子明明是新選組裏頭第一高手,戰鬥中的劍術和浴血模樣叫人不寒而慄,沒人知道私底下的他其實是個寂寞的人。

總司總喜歡坐在河堤的草地上發呆,遠遠望著夕陽,這樣他可以呆坐一整個下午。有時候,他會在村裏的小朋友玩在一塊,笑容是單純天真,活像個溫柔的大哥哥,可那沾滿血腥的雙手,殺敵的嗜血表情讓人摸不清到底哪一個才是真正的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副長,那邊好像還有個孩子還活著』這條街遭到流民的襲擊變的慘不忍睹,不但
房子一歹全被燒毀,連老弱婦孺也都慘遭殺害。

土方歲三隨著部下來到一間房間,布廉後,站著一位長髮及腰的少年。

那是雙野獸般嗜血的雙瞳,這是土方歲三第一眼見到這孩子的感覺,手上緊握的小短刀,說明這孩子極度的自我防備。

血漬浸滿整身,差點讓人誤以為他身受重傷,事際上,他才是這血漬的原凶。

『別誤會,我們和方才那些流民是不同的』一位新選組的隊員解釋道。

那位少年不發一語,無神的眼神依舊犀利無比。
『副長,現在怎麼辦』

土方歲三走到少年的身前蹲下了身,『我是新選組的土方歲三,如果你信的過我的話可以跟我們一起走,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獨自留下來』

少年緊繃的神情放柔了許多,正想伸手向前,身體卻突然失去重心跌了下去。

土方歲三眼明手快地接住少年,攔腰抱住了他。

一位隊員吱吱唔唔地吞吐道,『副…….副長,真要帶他回去啊?』

土方歲三橫瞪了他一眼,『有什麼問題嗎?』

那位隊員趕緊擺擺手, 解釋說:『不,沒問題,只是近藤勇局長再三強調不可隨便帶陌生人回去』

土方歲三輕哼了聲,『平常局長的話你們有那麼聽就好了,總之有事我會扛下』



◇ ◇ ◇ ◇ ◇ ◇ ◇ ◇ ◇ ◇ ◇ ◇


作者閒談:
這篇是無意中隨筆亂寫的...我真的很喜歡刀魂中的這對......自己的文章中顯少寫到BL文,基本上我是偏好正常戀,但對BL文也不會討厭,只是少有特別喜歡的BL男女主角...目前唯有的是刀魂中的(歲仔和總司)、沖麻實也筆下所畫”無道”中的(柢王和桂花),如果是布布的話,目前唯有臥江子和銀狐、銀狐和王隱這兩對
(註:文章上頭的圖即是歲仔和總司,酷勁和男人味十足的歲仔和纖細美少年的總司是不是很配呢)



台長: 香姑娘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