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15:14:4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利亞在西奈山上(Davi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著說~
成功的背後的確有隱藏的危機,
而且對照於先前的成功,危機一但顯明,
格外的讓人震驚。

根據聖經上的記載,
以利亞被皇后耶洗別的話嚇到來逃命。
很難想像一個剛經歷過這麼多神蹟的先知,
就這樣的被嚇倒。
但我更難想像:
才剛面臨四百五十個先知被殺滅的挫折
耶洗別竟然有膽量去恐嚇以利亞?
這裡發生了什麼事?

聖經上並沒有說以利亞是個驕傲的人,
我也不能這樣亂扣帽子。
但我們可看到後面的記載,
以利亞對 神提到他如何的大發熱心,
提到他一直是獨自奮戰。
他沒有數算 神之前對他的恩典。

就我個人而言,
雖然沒有什麼大異能與我為伴,
但是每隔一段時間,就被提醒:
我不是一個敬畏神的人。

我也說不出來怎樣算敬畏 神,
但知道這種敬畏絕對不只是必恭必敬的態度。
恭敬的態度很重要,可是不要忽略:
恐懼也可以讓人做出這樣的表現。
神應該不是要讓我們恐懼顫驚就滿足了!

敬畏 神應該包含了一種感激的讚美。
在 神的奇妙之前,人自然的發現自身的卑微。


這幅畫
畫家把以利亞畫的佔據了整個圖框
有時候
以為自己為 神了些什麼
然後有一點挫折發生,
我就做在那裡自怨自憐~~
主啊,我委屈啊~

真是太喜歡以自己為中心了
是誰讓這些"成功"發生呢?

http://www.franklinbowlesgallery.com/NY/Artists/Chagall/Pages/Etchings/bible/CHAG0802P_Plate_86.htm

台長: 肢體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