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21:53:1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啊,你洗我的腳嗎?(Davi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天早上禱告的時候,想到約書亞一章九節,那節經文以及之前的經文,耶和華不斷的對約書亞重複:我與你同在。

 一年多以前,我的小組長突然打電話給我,要我看這節經文,當時我正在工作上遇到一些挫折。我一直以為這一句只是面對環境挫折的鼓勵。

 直到那天早上,我發現不只是這樣的!

 以馬內利的神不但在環境中與我同在,也陪著我一起面對白色大寶座上的父神。這實在是給我莫大的安全感,因為我有全世界最好的辯護律師,陪著我面對全世界最公正的判斷。

 我之前的想法彷彿是:受洗就是依靠耶穌帶我跨過那門檻,接著我就可以靠自己走到天父的寶座前。甚至,以為自己做的還不錯。

 耶穌與門徒相處的最後一個晚上,為門徒預備好了洗腳水,便屈身在門徒面前要為他們洗腳,門徒一開始拒絕。但耶穌說:我若不洗,你就與我無分了。
 我常以為自己可以,就像孩子總是對憂慮的父母說:爸、媽,我已經是大人了耶!
 
 我總是想推開耶穌的手,以為可以自己走到父神面前。

 哪知道他既然愛了我們,就願意愛我們到底,他要陪我們走到天父的面前,我們若以為可以靠好行為走到天父的面前,我們就與十字架上的恩典無分了,我不可能自己走到父神面前,一步都不可能。


畫家Ford Madox Brown
Christ Washing Peter's Feet
來源 http://www.mezzo-mondo.com/arts/mm/preraphaelites/index_i.html

台長: 肢體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