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1 17:14:59|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迦拿的婚禮(Davi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晤:
你上封mail的末了有一句『 這世界上只有一件事是永恆不變的.....那就是改變!』
的確是要求新求變,使徒保羅在羅馬書上也勸戒眾人:要心意變化而更新。
但在這句之前,保羅則提醒人:不要效法這世界。

耶穌行的頭一個神蹟是在迦拿的婚禮上,靠近耶穌故鄉附近的村莊裡,
筵席中酒喝盡了,耶穌將水變為酒,
管筵席的嚐了那水變的酒,並不知道是哪裡來的,便叫新郎來,對他說:
「人都是先擺上好酒,等客喝足了,才擺上次的,你倒把好酒留到如今!」(約翰福音2:1~11)
這個神蹟發生的三天前,施洗約翰才在眾人面前見證耶穌是神的兒子;
是「神的羔羊,背負世人的罪孽」。

很多講道都會用這迦拿婚禮中的被耶穌祝福過的水,
也就是人所讚美的好酒來比喻經過神的祝福之後,基督徒變化更新的生命。
我們變化的目的不但是自己改變,讓自己好過,更是要讓自己成為一個祝福。

信主後,常常覺得自己不行,壞脾氣、驕傲、自以為是…許多的NG-NO GOOD,
但我知道可以大膽的帶著這些NG找主耶穌幫忙。

我信那使水變為酒的。
也信祂可以改變我,等我年老了,或者我可以很安心的嘆口氣並禱告:
感謝主,你真是使我的生命由水變為酒;
回顧你對我所做的一切,你誠然是祝福我,將好酒留給我了。
希望我也盡心、盡力、盡意的回應了你,成為別人祝福生命中的美酒。

耶穌愛你
願你平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說明:
這是一幅很大的畫當中的一小部分,畫家veronese為管筵席的畫著很華麗的衣服
完整大圖請看http://www.artchive.com/artchive/V/veronese/marriage_cana.jpg.html

台長: 肢體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