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09 07:00:00| 人氣1,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賊狂歡季-ONE PIECE動畫15週年特典】台北場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早就買好了預售票
找個時間就和家人一起去看看囉
當然是挑個人比較少的平日去 
開始囉~

 
無法重新入場,除非你有生理需求(上廁所之類)
不然一旦走出去,就不能再進去囉~
 
 
千陽號的甲板
草帽一夥人都在這裡

大家的身邊都有各種道具可以借用
用完後請歸位喔 
香吉士旁邊有椅子,累了可以坐下休息
小將媽就坐了(工作人員說可以坐) 

  
 
索隆這兩支鍛鍊用的真的很輕
騙人布的這支鐵鎚真的超重的 
拍照的朋友要快一點,不然手會抖 
 
娜美娜袋寶藏放得很邊邊
本來沒看到,後來看到有人拿著拍照才發現 
擺的位置有點不顯眼
果然是娜美,財不露白(疑)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尾田?
 

 
通過船艙,下一站是魚人島
 個人覺得這裡的光線和氣氛很漂亮(只是我拍得不好) 
有兩個道具泳圈掛在牆上
小將媽硬被我們逼著套上去XD 
右下角是梅卡洛
你可以站到後面就像被牠吞掉
 
紅燈區到了(誤)
這一區作的質感還算不錯
頗有違法研究室的味道

  
 
印象最深的是那個佛朗基的手
真的有夠的,旁邊會有工作人員幫忙
但一般人要擺出佛朗基su~per~的姿勢是不可能的
硬要擺可能會遭到工作人員白眼
小將雖然想試試,但是稍微斜一點就很極限了
工作人員對想嘗試的人應該有些無奈

 
 
這一區也有很多武器可以拍照
武器都很輕,而且各式各樣都有
聖鬥士劍鬥士區出來後就是一些很普通的...假髮區(誤)

 
 
巴特洛馬的防護罩曲我真的到後來才發現(像玻璃櫃一樣)
  
 
回答問題的方式是感應式
上面有兩個感應燈,回答A或B
手放到上面感應就好
 我是覺得不太好用啦
不過玩久了就會比較習慣
分數是累計的,想上排行榜要多玩幾次 

  

一般這類展最後就是手稿區之類的
這裡也不例外,牆上掛很多稿子
出去後就是準備敗家
 
照片有很多
還有一堆沒放上去
比方說有一張「羅」的在龐克哈薩特這區
也有道具可以用喔

我承認我在紀念品區敗家了
還好有些東西已經沒了,不然可能敗更多
 我發誓我下次會節制一點(還有下次!?)
  

台長: 小將(SHO)
人氣(1,3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趴趴走 |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蛋黃哥懶得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